公告版位
東京行/韓國行/吳哥窟行,打算在香港行還沒出發前,全部出清 = =

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自從上週來個爆嚴重腹瀉後,身體一直非常不舒服,每天就是很累,很懶,很想睡,真糟糕
小物已經寄出啦~~~~
也知道很多格友已經收到了

下面列出來的是採取郵寄方式領獎的格友喔!!!!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今天回家後,猛一看,原來有好幾個人告訴我新版面格式有問題耶?????
其實我並不想改版面 ((((( 之前舊的那個版面,出現怪問題了)))))))))))))
結果沒想到換了個新版面後,我自己看是ok滴,可是...各位看好像卻是怪怪滴

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個新版面......ok 嗎?

呵呵~~~~~~~~~~ 其實有想要改一下網誌首頁的照片,不過....很懶得研究

最近我每天都瞌睡蟲上身,好累,好想睡 zzZZZZZZZ

今天上了Mobil01看了Nikon P80 的評比

哈~~~~~~~~ 最近想要買這一台 "類"單眼,18X 及 手調功能真的好吸引我耶

重點是~~~~~~~~~ 她很輕 ~~~~~~~~~~~~~~ 很適合當做隨身機使用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6/25因為一場瘋狂腹瀉,大亂了這一週的生活作息,家裡很亂,衣服沒洗,小狗送洗!
這一陣子又要開始努力做功課,努力充實自己,加油,不要緊張,妳是最棒的!!!

今天部門聚餐,地點很特別,因為這幾天生活紊亂,相機都沒電了,竟然沒發現

中山招待所~~~很特別的一個地方

以前是私人招待所,現在開始對外經營,是個很私密的地方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很掙扎到底要先寫員旅還是藍洞餐敘,
因為旅行的記憶會比較快忘記,還是先寫旅行好啦!藍洞再欠著幾天!

去綠島除了搭船,還可以去搭飛機,不過我覺得搭飛機的人應該蠻少滴
如果真要搭飛機,應該是從台北飛台東會比較好吧,台東飛綠島好像省不了多少時間耶!!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每年五月忙完後,六月的第一週或第二週事務所通常會安排員旅!這次有兩個團,一個是東京另一個是綠島及墾丁,怎麼這麼巧,兩個地點我都去過,於是~~~當然選國內啊!因為國外還要部份自費耶,東京及迪士尼我都已經去過了,還要花錢再去一次,我會有點心痛,乾脆去零自付的比較划算!!!!

Day 1 06/09  (一)6:00台中-台東卑南文化公園-台東娜魯灣大酒店

Day 2 06/10  (二)台東-綠島-浮潛-朝日溫泉泡湯-海洋之家渡假村

Day 3 06/11  (三)綠島-初鹿牧場-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Day 4 06/12  (四)墾丁-海洋生物博物館-福安宮-台中21:00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從台東玩到綠島又再殺去墾丁,果然這幾天全是豔陽天,
現在雖然很想要睡了,可是還是忍不住要丟幾張在墾丁夏都沙灘酒店拍的照片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明天要殺去東台灣及墾丁摟~~~ 週五才會回到板上和大家哈拉ㄛ
Cyi/Alisa/Mamarie /byfish/janet (我幫妳把地址那篇改成隱藏摟) 的地址我收到啦
其他各位姐妹們的地址有空記得要留給我~~~不然人家我不知道要寄到哪耶!!!!!
還有還有~~~ yu 是小宇啊~~~  呵呵~~~~小物喜歡吧!!! 

希望下週給個大好晴天吧!!!!!!!  綠島,墾丁我來啦

嗚~~~~~~ 我家哈尼工作爆忙,不能和人家一起去~~~~~~嗚嗚~~~~~~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呵呵~~~ 時間過得真快,活動結束啦~~~~ 這陣子感謝各位來聊天
所以~~~ 最近我都不用po文,用各位的旅行分享頂好多天呦~~~~~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這趟哈尼出差行,行程滿滿滿,很可憐,不斷地在歐洲內陸轉機趕來趕去
只有一個週末恰巧有空檔,在馬德里市區晃了晃~~~

最近他很忙,沒空跟我介紹馬德里的照片

這一張我看了好久,實在猜不出來到底再幹麻~~~~~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