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7月早早就跑去拍婚紗!後來因為又要挑宴客場地,又要看婚戒,台北台中跑來跑去,拉里拉雜的事情真的很多,婚紗挑片總共跑了3次,才挑定40組,40組婚紗照的色系及調性落差實在有點大,一校大致上只有些微修片,我覺得笑紋等等的紋路如果不是太誇張我都讓它維持原樣,沒有讓美編修片,一校後就進入排版,二校去看版的時候,真的有點受不了,為何好多色系或調性不同的照片卻排在同一個版面,冷色系和暖色系,弄在同一版,能看嗎?當然,我知道自己的婚紗色系及調性並不一致,但是我覺得美編多少要多花點時間想一下嘛!
或許工作量太大了吧!根本沒有空好好的仔細弄客人的檔案,於是二校後,我把美編拿回來自己做!最後給婚紗店PSD檔,直接輸出!還好我有個妹妹可以幫忙弄美編,不然我真的會被婚紗店的美編氣死!

我的婚紗照是橫式輸出的相本,上傳到部落格後,有失真的感覺!忍耐著看吧~~~

我喜歡窗與窗間交錯延伸的感覺~~
 

這張點菸照配了很多張都不適合,後來配出這個前世今生的對比感!讓人印象深刻!


很多朋友說,很少看到婚紗照,新郎有當主角的感覺!ㄏㄏ~~我喜歡小女人姿態!


這兩種顏色搭在一個版面,還不賴,我妹最喜歡這個設計版面!


風格開始變囉!婚紗味的照片終於出現,因為調性落差頗大,相本拆成兩本輸出!


樹上的精靈嗎?坐在樹上屁屁痛到爆,絕對不是想像中的那種美感!



再看到這張照片時,就知道風格真的和第一本相本不同了吧!這張是我的典華婚企最愛的一張!
 

可愛版!再貼一張!左邊這張戴帽照,再前2次挑片時都躺在刪除區,第三次挑片時,我妹堅持要選這張,果然,美編後的效果讚到爆,泡泡光圈的效果蠻Cute!


夏豔俏皮系列好多女生朋友都說可愛,所以多貼幾張,在清水高美濕地拍的,前幾篇文章,我說過攝影師帶了很多道具,就是都用在這個場景啦!盆栽2盆!綠藤椅1把(畫面變成兩把是我妹又複製上去的),上張照片還有出現了腳踏車及吉他(我自己的)都是帶去的道具!整台外景車擠到滿~~


夕陽照,準備製做成長MV時拿來做最後一個MV的畫面,一整片大天空可以跑感性的跑馬字幕!


多虧了我妹幫我完成婚紗美編,我被她簡直罵到臭頭,一直唸幹麻把婚紗拿回來自己排版面!不過還好有她幫我弄,不然,婚紗店的美編可能會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