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我的絕代風華~霧煞煞~哈哈~喜宴餐廳在典華啦!
台北熱門的餐廳聽說要半年前,甚至更早要1年前就開始訂,結婚因為挑日的關係,不在假日,請客由於考慮賓客的方便性,就選在假日!距離婚期半年前我們開始尋找飯店,蠻幸運地,因為宴客日並非熱門的日子,所以大部份的飯店都還訂的到席!真的很猛!我們總共看了13間飯店,最後終於決定典華

1.豪園飯店-有婚企服務,但是翡翠廳及水晶廳都有很多大柱子!
2.晶宴會館-沒有廳可以訂了!
3.江浙彩蝶宴-新娘休息室很新,又很大,可是沒有婚企服務!
4.雅悅會館-停車很方便,去接洽時覺得態度很高,感覺不太舒服!
5.新店豪鼎北新店-不太喜歡他的裝潢!
6.凱薩縣府館-在縣政府大樓,太多電梯都可以通往餐廳,動線很怪!
7.晶宴縣府館-沒有廳可以訂了!
8.台北陶園-所有的廳都是沒有門的,新人進場時,沒有那種開門走星光大道的感覺!
9.紅婚宴會館-說不上哪裡不好,但也不知道哪禮好,仍舊沒有婚企服務!
10.彭園會館-只剩下一個樓上的廳,從旋轉樓梯走上後就是直接新人進場了,所以就是沒有門!
11.台北僑園-廳沒有挑高的感覺,無法寄桌!
12.典華信義館-超大廳我們婚宴當天有人訂走了,如果我們訂旁邊小一點的廳,覺得氣勢會被減弱
13.典華板橋館-廳超有時尚感,有婚企服務

我們倆一個在台北,一個在台中,為了看婚宴場地,我幾乎每個星期都往台北跑!
以上13間真的是每一間都有去看,回想起來,自己也太閒了吧~~

豪園飯店/台北僑園/典華板橋
因為有婚企服務,讓我們覺得可以節省掉後續一些鎖事,打算就從這3間挑1間

這三間的婚禮體驗日全部都參加完後,結果已經出爐囉~

豪園~~柱子太多!!擔心婚攝拍出來的感覺不好,再者,停車位真的太難停了

台北僑園~~廳沒有典華板橋館新穎,Bye ~~

典華板橋~~漂亮的廳+婚企服務+代製典藏影片1支+婚禮體驗日試過菜覺得蠻優的

ㄏㄏ!!別以為我們這麼快就訂囉~~我們總共去談細節談了3次才下訂~
不知是效率差還是龜毛!!

準備開始來貼婚攝拍的照片呦~真的很喜歡那種時尚感

 
   
 

隱隱約可以看到超大布幕我的婚紗照~
 
   
 

天花板的LED燈會一直變化顏色!這個顏色有點像星空!
 
   
 


 
   
 

 很用心的婚企~Ginny
 
   
 

看一下這個比例就知道這是個超大投影布幕,以上我看過的那13間婚宴場地,除了典華信義以外,沒有哪一間的投影布幕有這麼大
 
   
 

撥成長MV的效果很好~
 
   
 
 
   
 

第2次進場前,撥了結婚日的迎娶花絮MV(動態錄影的呦!真的很感人)
 
   
 

婚宴結束後,我覺得典華給我服務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