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大伙都趕著結婚,去年自11月起連著到今年2月,陸陸續續好多朋友都在結婚,歹勢,這段時間沒結婚的,或是早就已經結婚的,被炸得很慘,忍痛一下嘛,等妳們結婚還是滿月酒就通通再炸回來啦

新娘房的小擺設,拍起來好優,結婚那天忘了把它們拿來當作迎娶闖關的懲罰!真可惜


飯店的和服浴袍拿來當做妝前衣還蠻好用的,包租婆造型,每個新娘必備照 = = 



復古調色後還蠻有味道的


待嫁女兒心~~是這種情緒嗎?


結婚前一夜,我整夜幾乎沒睡,哭了一夜(好羞),新秘語芳看到我的眼,罵我為何不早點睡覺








我猜當天我的情緒差不多應該是這樣
所以婚攝J-sir拍了蠻多這種感覺的照片,我並不意外


我就這樣看著媽媽~~充滿~~滿滿的不捨

人家說新娘美~~其實我的媽咪更美~~那是一種偉大的母性美



角落的另一旁...妹妹和婚錄王'R  正在努力順流程~大家都好認真呦
我倆個妹的手也很巧..禮服,化妝,配件,髮型都是她們自己弄出來的


妳們可得要好好伺候等會要來的姐夫~千萬別手軟


為了當新娘好可憐,指甲不能剪,無法暢快地彈琴,指甲敲上琴鍵的聲音..惡夢



媽媽拗不過,同意我不戴黃金項鍊,我妥協戴黃金手鍊及黃金戒
我總覺得我的皇冠配上金飾好怪呦~~
雖然皇冠是很多新娘都做過的造型
但是,我真的超愛皇冠,小時候看選美節目,
發現只有第一名才能戴后冠(從小就羨慕)



好奇怪,為何每個新娘都有這種講手機照


妝畢的我也趕快來加入妳們順流程的行列,
對了,麻煩各位,等會我拜別時,萬一哭太醜千萬別拍下來呦


我們家的人都很厲害,效率超快,沒一會兒就全部就定位,著妝完畢,那就先來玩彤彤吧


我倆個妹妹也超愛搶鏡頭...別真的親下去呦..我的妝會花掉啦


繼續努力玩中...


再玩...


我妹說:看一下照片好嗎?我沒有加外閃拍起來也不錯耶
我說:拜託,我都請婚攝J-sir拍了,妳還硬要帶單眼來拍啥勁,莫非妳以後要走這途嗎?


我這倆個好友,真的是情義相挺,11/29是上班日耶..真的好感動,妳們前一夜就陪我上來台北


不知道為何爸比拍照怎麼永遠都這麼酷呢?


我爸常說:他有個大老婆外加4個小老婆..好幸福..我爸比是我們家中的稀有物種


吳家四千金...倆個妹妹超愛美,硬要穿短版伴娘禮服,小白紗她們可是花大洋自己去訂做的
嗚..小妹的肚肚是因為Bebe喔~~當媽媽真的很偉大,小妹也很愛美,買了香檳色小禮服來搭


我的婚紀照片還有很多不是這種人物大合照,可是我沒上傳到Pixnet(因為沒有買VIP,會爆空間)
我喜歡看這些大合照..因為...我真的很愛妳們..真的很愛

二妹準備端橘子..迎接姐夫囉..


新郎要如何闖關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