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前一天先上台北住飯店,當天就不用舟車勞頓囉,早上11點,禮車準時來娶親

迎娶必備物品


二妹端橘子賺紅包囉~~~


哇~~竟然就在飯店門口開始第一關...哈尼有點感覺"拍謝"...因為上班日..人來人往的


關主要出題囉~~


老婆在樓上,因為擔心你唱太大聲,引來環保局開燥音罰單,准你撥手機給老婆


唱到老婆滿意才能過關喔~~


旁邊的伴郎也不准閒著...伴舞吧...


之前我有告訴他:我不想要自己為自己買捧花,我希望是你用心為我挑出來的
當時害怕他買太醜..有給個小提醒*****我要球型捧花喔******
結果他真的很用心,結婚前幾天猛上網做功課找捧花,弄懂了什麼是球型
我真的超愛這個捧花..因為我看到了哈尼的用心


哈尼竟然一直Repeat 
"今天妳要嫁給我""今天妳要嫁給我""今天妳要嫁給我""今天妳要嫁給我""今天妳要嫁給我"
看在他這麼誠懇的再次求婚..這關Pass


一群人浩浩蕩蕩搭電梯上樓囉..關主再次出題


姐夫:看你手氣如何,抽到啥算啥啦...不要想叫我們給你提示


伴郎全部忙著幫忙看..你們又沒有要幫忙..看啥勁
題目是:請大聲說出老婆我愛妳..並用臀語寫下來

後來當天的情況是..被臨時起意改成用多國語言說出來..還要排隊型+臀語
實況錄影請連到白沙新娘夢工場<迎娶篇> 按這裡  
(記得先等他跑完,再重按一次Play會看的比較順)


當天伴郎說:我們還沒娶啦..不想要陪你秀出渾圓的豬臀
結果哈尼親自上陣,彤彤看得一臉霧煞煞


整齊的隊型來囉....兩位伴郎辛苦了,在樓下要陪伴舞,上樓後還要排隊型


我隔著一扇門聽到外面的嘻鬧聲超想跑出來一起玩

第二關他們在外面玩的超久
題目本來只有:大聲說出老婆我愛你 + 臀語寫字
結果伴郎和伴娘玩High了,還一直加題目
什麼國語版.德語版.日語版.台語版.英語版.吵得要命
害我在門後一直喊唱歌版..沒人理我..是怎樣..最後還真的就是給他那~~沒人理我

****************************************
哈尼帶上來樓上的伴郎,真的很進入狀況,一直說題目太簡單,猛下藥
朋友,真的不能亂交,其中一個伴郎...鬧洞房也有份..= =
(鬧洞房的照片,真的太誇張,保留中)
****************************************

妳們真的也在外面玩太久了吧...J-sir的婚紀有一堆各位的High照


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沒宣讀我姐的愛妻守則怎麼可能過關呢?


我隔著一扇門,努力聽ing



請用印...哈尼好無奈的被塗上口紅...


我在門的那一側,笑的好開心...






用印後的愛妻守則..我們到現在都收的好好的
哈尼闖過三關,聰明的他一定知道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接下捧花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你給的幸福


我們彼此,握住手中的幸福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