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太混了
過年前就收到好感動
可是現在才準備公開我的好感動
更扯的是我沒有自己翻拍
直接公開好感動製作的Flash
各位,這樣比較快
因為我的DC
其實它是領有殘障手冊
請饒過它吧
*************************************
好感動做的Flas應該沒有校稿
人家的Flash有一頁竟然變成白頁

 
相本右頁會被吃頁,想要連結的好感動Flash 按這裡



 試了好幾次,不知道怎麼修改CSS,部落格欄寬就是拉不大,Flash右頁硬是被吃掉
 Flash一定要設定成width="700" height="320",偏偏我的攔寬就撐不到700
 氣氣氣,很沒耐心了,吃飯ㄑ,搞網頁真的不是我的專長,手殘....
 有人願意告訴我怎麼修改設定,把網誌文章內文框拉大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