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本來很美麗,後來又被搞的很生氣
姐姐妹妹們收到好感動相本後
別忘了回去會員專區將Flash Book 設定啟動喔
今天剛去啟動Flash book就來Po囉

Flash貼上部落格後,發現右頁幾乎看不到,被吃了~~~ >_<
偏偏Flash一定要設定寬度700,明明人家的部落格內文撐不到700
花了好幾個小時改版面CSS語法,要嘛就框框歪掉,要嘛就背景亂掉
乾脆不要修改CSS語法,再找新的版面來套用,換了一堆,沒有一個可以撐到700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版面套用是Ok的,背景圖超陽剛的,吼!怎麼用
 
(以上都是廢話,和本篇主題無關,純粹是倒垃圾)
(另一件又氣的事,Pixnet相本上傳不能傳GIF檔)

以下版本是JPG版!



ps.我的縮圖技術很爛,解析度被我弄糟了!好糊喔

因為家父堅持要用傳統紅色喜帖,所以我只好打消要自印喜帖的念頭
不過後來我還是加印文宣和紅色喜帖一起寄出去(改天再補這篇)

因為,實在很想要弄一張自我風格的喜帖
乾脆,喜事公開時,先寄電子喜帖(GIF的真的比較有FU),最後再寄出紅孜孜喜帖

呵呵!!我們超保密的,我們的婚紗照與親朋好友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就在這張電子帖啦~~

這張帖成功的地方在於,女主角及男主角正面都看不清楚
因為照片經過刷淡處理,然後呢?
側面照及背面照當然也就是讓妳看不清楚長怎樣

時間地點改一改,哈尼發他的部份,我也發我的部份(以上版本是我的)

***********************************

哈尼的同學同事說:快點把婚紗照Po給我們看啦,都看不到妳老婆長怎樣
我同學同事的反應:一模一樣,都看不到妳老公長怎樣

***********************************

呵呵~~~~好奇心真的是一種微妙的情緒

我們的婚紗照仍舊是撐到喜宴那天才公開~~~感覺自己真的很壞

附註:電子喜帖仍舊是家妹的傑作,要刻意搞到讓大家好奇新郎新娘長怎樣是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