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痞客改版後第一天更新 2008 / 08 / 21 )))))

前一陣子剛剪好的影音檔~~~~~燒滾滾喔!!!
看了影片才知道,原來當天前台這麼熱鬧,感覺上大家都很忙耶~~~~
不過勒~~~~我在後台也是很忙的啦~~~~





PS. 先讓影音檔跑一次後,再按一次Play,可能會比較順暢,檔案已經壓很小了,可是還很大耶



拖了超久的清新溫泉歸寧宴終於生出來了!
今天某位旅居海外的CC小姐丟了MSN問:妳最近是安怎?發文特別勤耶
呵呵呵~~~~~懶病醫好了,妳不知道嗎?

********************************
(以下內容是對一枚友人的深情呼喊,覺得無聊的話可以自行跳過!)

既然今天敢丟MSN來
那麼我就不客氣要公佈妳的罪狀囉!

妳沒事幹麻從英國回來沒多久後,又給我滾出去大陸工作,
不管不管妳沒參加我的喜宴啦!

我這樣會不會太兇了點(算了,反正妳又不是第一天才認識我)
看在妳現在跑到地處偏遠,又中暑,又無聊的鳥地方生活
饒了妳囉!!!(妳現在那邊比起英國也差太多了吧)
這篇是搶先為妳寫的喔!妳看,同學這樣對妳好不好!

********************************

同學:清新溫泉渡假飯店,疑!那裡啊?
Evone:就我家那邊,大度山,看夜景的那個大度山嘛!
同學:妳住山上也就算了,還把我們拉上去喝喜酒,這種事妳也幹得出來
Evone:台中市的喜宴飯店妳們還沒吃膩呦,這間是新的啦
同學:真有妳的敢辦到山上去
Evone:清新很好找啦!妳就到嶺東科技大學後,往山上看,
    看到有一棟亮亮高高的建築物,想辦法往山上開去就對了,沿途有路標啦!

(心裡有點挫,不知道當天迷路的人會不會很多)
(沒想到當天大家果然神勇,好像沒有人走錯路)





清新溫泉既然沒有太多人去那邊辦過喜宴,我這隻白老鼠就乾脆多貼一些場地篇照片

從嶺東科技大學往中台路開上去經過一個超斜的陡坡,爬完陡坡後左轉
南山教育訓練中心隔壁這棟就是啦~~~


飯店Lobby從這邊進去,車子如果是停到地下室的,
直接搭乘電梯到1樓Lobby,再轉手扶梯下到B1宴客廳
PS.電梯是無法直接坐到B1宴客廳



清新溫泉或許在台中並不是很有名氣,但是外縣市幾乎都知道這邊
宴客日是週六,訂房全滿,遊覽車好多



1樓Lobby是挑高的很漂亮,沙發區可以看到台中市夜景,其實白天看出去的感覺也很優


照片來源:清新溫泉渡假飯店官網之攝影比賽作品


沙發觀景區旁邊就是手扶梯,宴客廳在B1,迎賓牌佈置是清新提供的



手扶梯中間,清新有做花藝佈置,歸寧日相當接近Christmas
擺上聖誕紅其實蠻喜氣的




一下手扶梯後,映入眼簾是迎賓背板,喜宴結束的送客區也在這邊,
迎賓背板與親友合照時出來的效果超讚!
背板應該是所謂的珍珠版吧...後面是靠三支鐵的三角立牌撐住的,很穩
背板尺寸220cm * 220cm,背板一定要比人還高,
不然拍大合照後,人全部把它檔住了,那就沒效果囉!

感謝哈尼弟贊助的背板,超感動的!(哈尼弟的公司就是專門在做這些關於活動會場的東東)



先貼一張人站在前面的效果給各位看,立牌一定要比人高喔!
婚紗照人物出現的高度大約就是在我們的腰與頭這個區塊
因為拍大合照時,人頭與人頭間一定會出現空隙
背板的下方區塊通常會被很多很多隻腳檔住
千萬別把重點設計在那個區塊,因為拍照時全部遮光光
我想各位應該懂我在講啥!




有圖為證,人頭與人頭間會有空隙,婚紗照會被拍進來,朋友拍回去的合照隱約會浮現我的婚紗照
腳與腳連在一起,背板下面區塊就會全部被遮光光~~~~
截至目前為止參加過的喜宴,呵呵,我的放大照最具氣勢,勝!

(神經這有什麼好High的,又不是自己手工做出來的,一整個腦袋怪怪的evone)



禮金台的位置恰巧就是在手扶梯一下去的正下方
清新唯一能辦喜宴的廳就是只有B1這邊

總共有日/月/星三廳,三廳如果全開,只能容納40桌,如果妳的需求超過40桌,就很麻煩了!

歸寧宴36桌,三聽全開,也就是說從手扶梯區下來後,整個區都是我們的,不需要與別人共用
當然賓客保證沒有跑錯廳的問題,反正當天清新溫泉就只有我們這一家在辦喜宴




A.收禮區


收禮區陣容真龐大,右起表妹/爸爸公司的同事/表姐/小妹都被爸叫來幫忙


再望過去,更是不得了,會計師親自作陣,真是不敢不敢
我們班畢業後第一個考上會計師的就是雅,更猛的是,第一個出來開始執業的也是她




感覺上,收禮區的人氣確實挺旺的!




隱約瞄到後方有一顆超大聖誕樹,這個不是我帶來的呦
我請清新擺的啦,聖誕樹旁邊是婚紗相本區



哇!現在正在報到簽名是哪位貴婦光臨,小女子真是超有面子的!



簽名綢也是由哈尼弟友情贊助,我只提供了婚紗照一張,其他的事都不是我弄的



反正當天簽名綢就自然而然乖乖的躺在這邊等著被簽~~~~業績好像不錯耶



清新有準備糖果及糖籃擺在收禮區,至於好不好吃,我沒吃到,我是看到照片才知道原來有這個



瑪莎LiLI包套贈品,我們有選書卡這一項,我們做了男生獨照及女生獨照各一款總共100張,
聽說我的獨照都被拿光了,還好我有先偷留幾張下來,哈尼的也只剩這幾張了!
小妹出嫁時的喜餅盒被拿來裝雜物,擺在收禮桌上看起來的效果還蠻有婚紗感的




B.喜餅發送區

文定當天吃的是中式喜餅,限定只有給親戚們!
西式喜餅,歸寧宴當天才在飯店直接發送

歸寧宴才讓各位吃餅,別介意啦,因為訂完婚後如果就要一一發餅
200多盒我和爸會累到爆,一次來飯店領比較快啦



收禮區及婚紗相本區中間有一塊很大的空間
就是照片中隱約看到的那個沙發區
喜餅就是在這邊發送的,聽說喜餅堆出來的樣子有點小壯觀

收禮桌和沙發中間絕對有足夠的空間來發餅
放心,沙發絕對可以發揮它的功用(給人坐)
喜餅不需要堆到沙發上



喜餅區的美女群,除了發送喜餅外,還要發送我的謝卡冊

由於謝卡是依據喜帖數量下去手工製作的(搞的我家像加工廠)
所以如果直接放在桌上讓各位隨心拿,挺擔心晚來的人拿不到

呵呵~~~美女群的工作就是,一份喜餅配上一份謝卡冊,Sorry真的無法多領耶

原本想說要直接先把謝卡冊放進去喜餅袋,但是怕各位沒看到啦!親手送,比較有誠意



謝卡冊雖然限量供應,但是謝卡保證給各位無限量自由索取!但是,記得請勿隨地丟棄!




C.婚紗相本區


瑪莎的e化禮卡,因為當時就有想到要拿來做婚佈,所以我都選橫式照片,加個熊寶寶就蠻有FU
燭杯及小蠋這種小物,蠻容易就抓出浪漫的氣氛,花小錢就可以完成







e化禮卡總共有4款24張,林小瑜有自首她好像拿了2款(粉好奇妳拿了哪兩款)
過一陣子我可能會考慮將剩下的謝卡及手工謝卡套還有Mini卡及幸福明信片外加e化禮卡開放索取
(不過可能會沒人來索取,再說吧..... )



哇!婚紗相本盒我妹竟把它打開來當做擺設,虧她想得出來
被排成扇形的小卡就是Mini卡



私人珍藏~~Kitty 婚紗貓~~一對,繼小妹在加賀市政宴會廳出現後,又再度現身了



整體感就是這樣,紗是清新幫我準備的,Jennifer我可以老實說嗎?人家不太喜歡金黃色的紗啦
當初忘了問妳紗是什麼顏色,我喜歡淡粉紅色的耶!

Jennifer是清新餐飲部的程經理,超大眼正妹一枚~~
千萬別聽到說貴為經理一職,就以為是老氣喔~~
呵呵!和她是舊識啦,以後萬一要去清新訂喜宴,記得要報我的名字,但是...不會打折



D.雞尾酒區

看完婚紗相本後,直接走過來就到雞尾酒區,當天我也沒喝到,不知道口味如何?
我妹還是有把雞尾酒區稍微佈置一下,不過弄的有點打混就對了!
不知道是大家餓了,還是喜餅真的很好吃!
我妹說:盤子內的餅沒多久馬上就吃光了,一片都不剩,只剩幾顆清新給的那種糖

迎賓雞尾酒17:30後開始提供
早到的賓客可以在沙發區交誼一下
其實賓客通常沒有那麼早到啦
早來的都嘛是工作人員
不過外縣市的親友真的有早來耶
姑姑她們一掛都坐在沙發那邊聊天ㄌㄟ



看了照片才知道,我妹竟然把謝卡弄在這邊
雖然我的構想是要用雙層點心盤來擺謝卡,但妳也沒必要把它放在食物區,好嗎?
妳在典華喜宴擺出來的雙層謝卡這麼有FU,歸寧妳把它弄在食物區,有點Low 掉耶!



早知道各位這麼愛吃甜食,應該要把珍妮佛小姐給的那個蛋糕放在雞尾酒區
(千萬別跟她亂ㄠ,那個是包套內容就有的啦!)

我自以為是的要偷藏在新娘休息室,給來探房的朋友吃
沒想到,大家在新娘休息室,聊天拍照玩High,蛋糕一口都沒動,真浪費

人客呀!那個蛋糕後來變成被鬧洞房的道具,我和哈尼真的素很慘~~~~

(奇怪ㄌㄟ,有聽說都已經歸寧,還慘遭被鬧洞房的嗎?)



雞尾酒區恰好是在一個垂直區,一邊各放一張桌,總共兩缸,大家別搶~~~~

疑,這個區有個特別的擺設一定要介紹一下!



放大照在此(哈哈!!典華喜宴已經擺過一次,我拿典華拍出來的近照來貼)

哈尼家有不少的日本賓客,這是長輩們給我們的紅包,哇!好精緻呦~~
現在可是我的私家珍藏,至於各位給的紅包袋,拍謝!倫家沒有留啦(不要打我,難道妳們有留嗎?)

長輩們可是酷的ㄌㄟ~~裡面包的可是白花花的日幣~~~~~



清新的場地真的超優,主要的原因是空間爆大,每一個區域都被分配的清清楚楚,一點都不擠



E.戶外草坪區

宴會廳入口區的正對面就有門直接通往戶外區,一大片草皮
白天的喜宴可以辦戶外婚禮
晚上的喜宴可以施放高空煙火
晚宴還沒有開始的時候有一些小朋友會到戶外區跑跑跳跳

謝客煙火正是在這邊舉行的,天公還好有做美,歸寧宴重頭戲~~成功施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