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華的喜宴包套有包含MV製作,因此技術層面的東西我就不用多管啦,不過,故事架構及照片提供還有選歌,其實也耗了我不少的時間,由於MV成品拿到時已經燒成DVD,所以,我不知道要怎樣轉檔才能把故事MV上傳到痞客邦~~

唉呀,只能來分享我用了哪首歌,籌畫婚禮的時候在水瓶貓的部落格看到水瓶貓是自錄歌曲做為MV背景音樂,說實話我也差點衝動的拉了Honey去錄歌曲,還好後來因為太多籌畫婚禮的雜事把我們絆住,不然當天的賓客可能就要忍受魔音傳腦,無法好好享用佳餚啦!
我的婚宴音樂總監是我三妹,我分配給她的工作其實還蠻輕鬆的(除了宴客後要幫我剪接婚錄mV這件以外),就是幫我搜集歌曲妹,讓我挑!

我個人覺得音樂要讓人感動,主要在曲風,不過詞意真的要看一下ok不ok~~總不能只挑曲風不看歌詞嘛~~

有一天下午,我和她倆個人開始進行故事MV收歌作業

收歌首要事,音量一定要開大聲,注意聽一下低音Bass的部份會不會太Over
如果是要挑走進場的音樂,就一定要特別注意拍子與步伐能不能配合

我們就這樣一首接一首試聽,家裡其他人反正都是各做各的事,好像沒有人有反應

就在播這首Yo Te Amo的時候,媽媽先跑來問,這是啥歌,另一個妹妹也問,哈尼也湊耳來聽了

Ok!故事MV就用這首,拍版定案,能立刻捉住別人耳朵的音樂,就是好音樂啦

後來把故事MV的素材提供給典華婚企Ginny時,Ginny也覺得這首音樂好特別

我們去典華看MV片子的時候,Ginny說,因為要確定給我們看的片子是正常的

所以在我們去看片子的前幾天,她已經先在宴客廳試播了一次

當天試播的時候,她說蠻多人好奇的跑來問這是什麼歌

果然,婚宴當天真的有讓大家,疑~~~哪首歌阿~好特別呦


MV背景音樂:Yo Te Amo (西班牙文歌曲)(中文譯文:我愛你) 演唱者:Chayane

En palabras simples y comunes yo te extrano
En lenguaje terrenal mi vida eres tu
En total simplicidad seria yo te amo
Y en un trozo de poesia tu seras mi luz Mi bien
El espacio donde me alimento de tu piel que es bondad
La fuerza que mueve dentro para recomenzar
Y en tu cuerpo encontrar la paz
Si la vida me permite al lado tuyo
Creceran mi ilusionesm no lo dudo
Y si la vida la perdiera un instante
Que me llene de ti
Para amar despues de amarte... vida
No tengas miedos ni dudas
Este amor es demasiado bueno
Que tu seras mi mujer
Yo te pertenezco todo entero
Mira mi pecho lo dejo abierto
Para que vivas en el
Para tu tranquilidad me tienes en tus manos
Para mi debilidad la unica eres tu
Al final tan solo seque siempre te he esperado
Y que llegas a mi vida y tu me das la huz
El bien Ese mundo donde tus palabras hacen su voluntad
La magia de este wentimiento
Que es tan fuerte y total Y tus ojos que son mi paz
Si la vida me pertile al lado tuyo
Creceran mis ilusiones no lo dudo
Y si la vida la perdiera un instante
Que me llene de ti
Para amar despues de amarte...vida
No tengas miedos ni dudas
Este amor es demasiado bueno
Que tu seras mi mujer
Yo te pertenezco todo entero
Mira mi pecho lo dejo abierto
Para que vivas en el
No tengas miedos ni dudas...
No tengas miedos ni dudas...
 



(PS.原文應該沒有人看得懂,附上譯文囉)

用最簡單 最普通的話來說 我讓你驚奇
 



用地球上的語言來說 你是我的生命
 




其實說穿了 就是一句 我愛你
 


用詩句來表現的話 你是我生命中的光芒 生命中的喜樂
 


你的容顏滋潤我 帶給我美好的時光
內心中源源不絕的力量 都是為了能重新開始
 
在你心中 可以找到平靜
如果生命容許我陪伴在你身邊 無疑地我的夢想將更加茁壯
如果生命容許我陪伴在你身邊 無疑地我的夢想將更加茁壯
如果生命中有一段空白 你會將它填滿 在付出愛之後 生命也將有所回應
別害怕 別懷疑 這份美好    







如果你是我命中注定的愛 那我會把我的全部都獻給你
看著我 我的懷抱為你而敞開 好讓你依偎其中 我在你掌握之中
 

因為你的冷靜自信
我唯一的弱點就是你 直到最後 我很清楚 我會永遠等著你
當你降臨到我的生命之中 你給了我光明與美好
在那個世界中 你的話語讓你隨心所欲 魔法般的感覺 是如此強烈而完整
而你的雙眼 即是我的避風港
如果生命允許我陪伴在你身邊 無疑地我的夢想將更加茁壯
如果生命中有一段空白 你會將它填滿 在付出愛之後 生命 也將有所回應
別害怕 別懷疑 這份愛非常美好
如果你是我命中注定的愛 那我會打我的全部都獻給你
看看我 我的懷抱為你而敞開 好讓你依偎其中
別害怕 別懷疑 別害怕 別懷疑


為了要貼歌,在YouTube找歌時發現,原來偶像劇有用過這首
看到這個MV,突然想起還是女友身份時和哈尼在德國自助旅行的浪漫

按下Play前請記得先關掉部落格的音樂
然後先讓它跑一次之後,再按Replay會比較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