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紗不能穿第2次,唉呀呀...典華喜宴就只能穿2套禮服耶,瑪莎提供的禮服2場喜宴總共是1白4晚,因為我爆想要訂做旗袍,所以退掉2件禮服,折了2,400元,拿去貼補訂做旗袍的錢,所以典華喜宴及清新歸寧分別就是只能有2套禮服了,1件是旗袍,另一件是瑪莎的禮服,其實當時真的很想要乾脆再加回被折價款的禮服,但是因為新秘如彤的報價是依照禮服數下去計算,天阿,為了要多穿一件禮服我要先加回瑪莎禮服折價款1,200元,新秘如彤每加一組造型是加3,000,1,200+3,000=4,200元,短暫美麗的代價是4,200元,我決定放棄!

如彤的價格真的是蠻貴的耶,典華喜宴一場2組造型9,000元耶,媽媽妝及伴娘妝也都是另外計價呦,可是實在沒辦法,我真的超愛如彤做出來的造型,如彤在業界算是相當知名的新秘!http://magazine.sina.com.tw/chinatimesweekly/1478/2006-06-20/ba11918.shtml
因為喜宴只穿2套禮服,所以我可以悠哉的吃到第5道菜才去換造型
呵呵~~準備跑去換造型時,走出喜宴廳,拍個甜蜜版的合照吧~~



哈尼的領帶是自己搭的,當天我根本都沒心思管他怎麼穿怎麼弄
看到照片後,我發現,哈尼還蠻用心的嘛,搭了粉紅色領帶
我問他:你是恰巧拿了粉紅色吧
他說:妳的禮服搭這種顏色,妳不覺得很配嗎?
挖~~~真是要給哈尼拍手啦~~~原來他是有注意我禮服去挑領帶耶

要去換造型時,一定會經過典華工作人員的櫃台區
典華的人一直問這件禮服是哪間婚紗店的
大家都覺得很特別,哇!我錢花下去,實在是有點欣慰



第2套禮服的色系,其實和旗袍的顏色也很相近
其實歸寧宴的色系也很類似
我真的是神經病,其實在瑪莎挑禮服就有發現這個問題了
可是...我還是就這樣撩下去

管他的啦,自己穿得開心最重要
其實婚宴結束後,根本沒有人會再記得妳當天穿過什麼



捲捲頭真的很可愛,和平常恰北北的我,不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會用可愛這個形容詞來說我自己



沒有三兩下,造型就做好了,捲度全部都是用電棒捲捲出來的
整個頭都是我自己的真髮,完全沒有被塞假髮在裡面撐場面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某一種程度的偏好
我對髮型的偏好就是,不喜歡加髮飾



個人覺得,新娘頭幾乎都是側面看很好看
因為髮型的重點,從正面根本就看不出來
頭髮全部都挽上去,正面看起來就剩一張臉

所以正面...通常都不怎麼樣
我覺得自己這張的正面..也是不怎麼樣

不過,放下來的捲捲頭造型,正面就會很好看,而且很浪漫



第2次要進場,當然不會再穿那件黑大衣,可是奇怪
這個胸花是何時拿出來的別的啊~~~~


第2次要進場前,又播了一支MV
超感謝Jackie在迎娶結束後的隔天就先剪出一個迎娶精華MV
唉呦~~~彌補一下自己沒能在喜宴上穿白紗的可惜
(這是什麼心態,穿白紗的樣子硬要給人家看到....)



第2次進場時,我從大門這邊進入,站上小高台的感覺真好
因為站這麼高,大家一定都會把眼光轉過來嘛~~


Honey站在舞台那端,與我遙遙相望



我隔著這樣的距離,仔細聽著Honey所說得每一句承諾
(哈尼真的是演講高手,說得還蠻久的,除了感動外,還有埋伏笑點引大家哄堂大笑)



哈尼伴著那首張宇的"給你們"緩緩走向我~~~



這個橋段是沒有彩排的,萬萬沒有料到哈尼竟然採取高跪姿,此時,我只聽到旁邊傳來,哇~好浪漫



我們沒有分送小禮物給賓客,但是這樣的進場方式



我們把滿滿的幸福分享給所有明明就交往很久,還不趕快去結婚的賓客
(我們這個念頭會不會太可惡....)



上了舞台後,到底還發生什麼事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