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4個月內,禁忌很多,不能喝喜酒,不能參加滿月宴,不能探病...禁忌很多
前幾天,我們滿4個月了,撕掉了衣櫃床頭房門的雙喜字,我們真的正式進入了家庭生活囉~~~


以下真的不是炫耀文~~~~純粹想聊聊婚戒的重要性
(妳真的想太多了,還真以為0.3幾就構成炫耀文)

籌畫結婚的過程中,哈尼給了我很多空間及扣扣陪我完成每一個女生都有的公主夢

但是,有兩樣東西,真的都不在我的規劃範圍

其一捧花,我覺得捧花象徵求婚的意義,應該是你去精心挑選買來的吧

美與不美,什麼花配什麼緞帶或草,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老婆是你要娶的,我真的沒有逼你


其二婚戒,什麼T牌什麼H牌,什麼車工,什麼克拉,真的也不重要
因為婚戒是拿來紀念,不是拿來投資與保值的,只要是戒指,都具有紀念性

哈尼在這方面,我覺得他很瞭解虛榮的比較心是每個新娘都存在的鳥觀念

所以,他帶我去挑的婚戒,竟然是....鑽戒

呵呵~~~~evone真的還是小開心啦,雖然鑽戒自己也買過,但是愛人送的意義果真不同

鑽石每年都在漲,有沒有GiA證書,價差又真的是萬元啊~~~~~

我真的不是虛榮的老婆,0.5以下的預算內,我選了一個0.36克拉,不需要GIA證書



0.36ct / D color / VVS1 / H&A                      0.16ct / D color / VVS1 / 18K白金戒台
polish and symmetry are Excellent
Table Proportions 56%  
Depth Proportions 61% 
18K白金戒台


婚戒的意義在於踏入婚姻的兩人應該戒守對婚姻的承諾與忠誠
真的不是
你的婚戒有沒有鑽啊幾克拉什麼車工啊.....等等

基本上
投資保值的鑽石要1克拉以上好嗎~~~~~

婚戒真的就只是紀念
不要陷入太多迷思~~~~



或許有一天,哈尼開始覺得我哪裡哪裡不好
我開始覺得他哪裡哪裡討厭

看看手中的戒,一定可以再想起當初互許要一輩子在一起的感動

所以,呵呵~~~~我們真的每天都戴著呦,實在不想要把它鎖在保險箱失去意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