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場晚宴只能在主桌小坐一會,台上排排站下台後,就要趕去換衣服,當天真的比牛仔還忙
 

新人跑去換妝,總不好意思怠慢大家,來個卡拉秀應該不錯ㄛ
瓊恩妹妹超愛唱歌,由於嗓音不錯,決定安排讓她唱首歌
(ps.當天只有她能上台唱,沒有機會讓賓客卡拉喔~~)


                                                                    (這是一條出賣的分隔線.......)




瓊恩妹主打歌~~蔡依琳~~特務J(歸寧宴不是唱這首啦)

 



我妹接到唱歌的肥缺,一整個還是緊張,她還是會~拍謝~要獨自站在台上唱歌
還好廖妹妹願意幫忙,這樣瓊恩在台上才不會太孤單



她們倆為了挑歌與練歌,砸在KTV的扣扣也不少,當天廖妹妹也穿了白色小禮服,倆人好搭耶~
爆感謝兩位精心的演出ㄛ,我在樓上的場控室有看到兩位的表演啦~~不要說我沒誠意閃去換禮服



晚宴當天唱得曲子是梁山伯與茱麗葉,其實換上兩個女生來唱,仍舊感人與動聽

(驚~~庫存檔只有我妹和Janyu的男女對唱版...竟沒有瓊恩和廖妹的兩女聲版耶)


ps.男聲key好像訂得有點高了,不過仍舊很感人~~兩位的影音部落格我有在聽ㄛ,請繼續加油


**************(  後  台  實  況  如  何  呢  ?  )*****************

疑~~~還有人來探房耶,好啦~~我知兩位從外縣市拼來的啦



前台節目進行火烈,後台也搞得緊張,我火速地送走兩位探房美女後,快快快,再來排一下啦



一臉還在茫然的樣子~~



啊啊啊~~~手快扭扭扭~~到啦~~



這又是個什麼怪樣子~~



偎~~哈尼~~等一下要小心點,我可不想摔成肉餅



我的媽呀~~等一下上場真的能看嗎?好緊張



時間不多了,跑到樓下準備進場囉!



第一次嘗試把整個頭髮挽這麼高~~



希望等一下的節目,可以完美呈現,別出亂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