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典華宴客之第2次進場,哈尼站在舞台前端,我在另一端,當門緩緩開啟後站上高台,我媽超喜歡這種進場方式,一直說歸寧宴也要這樣排,天啊~~~~已經玩過一次了,吼~~~還要再弄一次,真頭痛,既然不能換湯,那我只好想想辦法換個藥,讓老梗稍稍有點新生命吧,呵呵~~~那就Let's dance

首先被換的第一帖藥,音樂~~第2次進場選用黎恩萊姆絲的The rose 聽歌連結按這裡

舞台前端有個神秘小門可以步進宴會廳,疑~~~不知道那邊是怎麼走進去的,
反正哈尼跟著飯店的人走就是了,挖~~~這個表情也太酷了吧!



我就這樣拎著蓬裙,伴著這首The rose,第2次步入會場



哈尼站上舞台囉~~~我猜想他腦筋還在打轉等一下要說啥?



我很小心,一步一步準備站上高台,這個台比起典華那個高了許多
要爬2階才能站上去,我的天啊~~~
裙子拎起後,完全看不到梯子在哪邊



如果不拎起裙子,又怕會踩到
救命啊~~~千萬別摔啊 (還好最後安然站上去了 >_''" )



是滴~~~Spotlight 真的很閃,從我右後方那位伯父的動作,就可以知道到底有多閃



嗯~~這個梗已經是第2次演出,老實說,心中的感動確實少了幾分
重點是~~~歸寧宴賓客太多,而且大部份是爸爸的朋友
這個愛的告白,效果沒有典華那次的好(因為典華喜宴大部份是同輩居多)

站這麼高,各位在下面做啥,我真的是看得一清又二楚
嗚~~~只有走道兩邊我的同學同事朋友有在注意

其餘的叔叔伯伯們~~以為我們在辦家家酒~~~吸引不了他們的目光



整段愛的告白有個動人的梗~~

哈尼在說完一段話後

他說:
此時,請場控給我一首歌好嗎?
我要以這首 Give my love 送給我的最愛,邀她與我共舞

我就這樣看著哈尼一步一步走向我
此時....我心中不是感動耶

倒是一直擔心萬一沒跳好,會不會踩到裙尾摔一跤 (這個心境還真是蠻解High )











呵呵~~~~還好有順利的跳完這簡單的小舞喔~~

事實證明,我挑蓬版裙是對的

因為裙內有撐蓬裙,果然不像貼身魚尾或A-LINE長拖尾容易踩到
或者是跳一跳轉圈後,長拖尾把自己給狠狠捲住~~哈哈



雖然只是簡單轉圈圈的步伐,謝謝妳們事後跟我說
覺得這種進場方式有特別喔~~哪天換誰結婚時,我再來幫妳們想個也特別的

呵呵~~~ 這一段其實我們還玩得蠻開心的
( 尤其是在後台彩排時才最是好笑勒 *_* )



讓人有種甜甜感覺的歌曲~~~Give my love (謝謝謙妹總監選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