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旅行都是自助,這次很特別,因為我們跑去跟團了,
不過其實跟了一個也蠻像是自助的團,
這趟旅行我們仍舊自己買機票,自己搭機,自己轉機,
只不過,到紐西蘭後就開始輕鬆,有了司機領隊,我們不用再拿地圖,不用再轉車,拉行李,
當然當然,還認識了一些同來玩的朋友喔!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先,黃牛了很多次,今天終於把精選的紐西蘭照片弄好了,呵呵~~~
別再催我囉~~~ 細部的旅程,可能真的要補好久才能補齊啊~~~~
(珊卓給的好東西,真是節省了我不少時間呢,揪甘心喔!) 

廢話不多說,寫文字去....


每一次的旅程,都從這樣漫長的搭機轉機開始...



歷經10幾個小時的飛行,
停留新加坡又轉基督城,從基督程又再轉那爾遜
這是我第一次與飛機做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那爾遜的陽光與海岸,讓我們發現,原來愛就是這樣簡單,這樣自然




我們留下足印,從沙灘這頭延伸到永恆的那端




過剩的陽光摺起一串串笑聲
鑲在滿溢的酒杯裡
這一刻
我們沉浸在藍天白雲金色的海域





我們站在原野的這一端
你銅鈴般的眼張大,這樣看我




直到我們接近,然後瓦解,狂奔






抽手拉起,一陣驚喜,就是這麼一回事!海釣其實並不難~~




祭我的五藏廟先去~~




我們把笑聲全都拋在那爾遜寶藍的峽灣裡



每一個浪
在心頭漩一個窩又流出
我會記得這一季的紐西蘭無敵藍,你 (妳) 呢?



那爾遜的豔陽及海岸,真的太另人覺得浪漫,忍不住咬起文字來
下一篇精選紐西蘭,我應該不會再這樣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