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後,猛一看,原來有好幾個人告訴我新版面格式有問題耶?????
其實我並不想改版面 ((((( 之前舊的那個版面,出現怪問題了)))))))))))))
結果沒想到換了個新版面後,我自己看是ok滴,可是...各位看好像卻是怪怪滴

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個新版面......ok 嗎?

呵呵~~~~~~~~~~ 其實有想要改一下網誌首頁的照片,不過....很懶得研究

最近我每天都瞌睡蟲上身,好累,好想睡 zzZZZZZZZ

今天上了Mobil01看了Nikon P80 的評比

哈~~~~~~~~ 最近想要買這一台 "類"單眼,18X 及 手調功能真的好吸引我耶

重點是~~~~~~~~~ 她很輕 ~~~~~~~~~~~~~~ 很適合當做隨身機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