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聽到這一首歌

很令人感動

我把它錄下來  紀念一段難忘的回憶

王菲的歌 真的好難唱

整首歌唱壞了很多地方

anyway, so what

不完美也是一段過程







<<只願為你守著約>>

我沒有感覺
除了等你我的心如止水

我癡心守約
不願更改一點點

是什麼世界
還有我們這般遙遠的苦戀

我什麼不缺
只貪有你在身邊

許多人在周圍
我卻從未眷戀
再也沒有人像你給我
初見顫動的感覺

** 我只願為你守著約
我的心永遠那麼甜
也許孤單寂寞
但心中依然無悔也無怨

我只願為你守著約
我的心從沒有走遠
不管陰情圓缺
不管時間空間
一生都不會改變
再長的路
縱然距離遙遠我能穿越

想念著你的笑
我忍不住流淚
再也沒有人比我了解
那愛得堅決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