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們這棟樓發生怪事
電梯內有臭味~~~很臭~~~
前幾天發現有人貼留言在電梯內



請不要讓狗狗隨地大小便,這麼沒功德心!


天啊~~~原來是狗狗尿尿



我最近不敢帶狗狗出門


因為我怕在電梯內遇到鄰居


我害怕被別人打量的感覺


~~~我雖然有養狗~~~但是我家狗沒犯罪啦


突然領悟~~什麼叫做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我不想要用懷疑的態度來看待這個狗主人


因為~~~我相信你應該沒有辦法那麼神通廣大~~


命令你的狗狗在電梯內故意尿尿


我猜你也沒料想到為何你的愛犬會做出進電梯內卻尿尿這檔事


但是~~~


如果你還沒找出方法控制狗狗


那麼~~~建議帶狗狗走樓梯吧~~~


不然~~~我們這些有養狗的主人~~~被當成是嫌疑犯的感覺真是不好受


畢竟電梯內是密閉空間~~~尿味真的有夠難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