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年有長假9天,通常這種免費的長假最適合拿來旅行
因為只要一開工後,要請連續的長假真的很不容易XD

哈尼累積的哩程數可以換兩張歐洲/美國/澳洲的機票

可是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免費機票怎麼這麼難換啊?我已經提前四個月兌換耶~~~~~

 

美國部份 抵達洛杉機/舊金山後再轉拉斯維加斯,不管是從香港轉還是曼谷或新加坡,通通失敗

 

台北曼谷舊金山拉斯維加斯

台北曼谷洛杉機拉斯維加斯

台北新加坡洛杉機拉斯維加斯

台北新加坡舊金山拉斯維加斯

台北香港舊金山拉斯維加斯

台北香港洛杉機拉斯維加斯

 

 

日期從農曆假期往前一週或往一週,一張票都沒有
所以美國行應該是確定無望啦,try了這麼多,快沒耐心啦

 

澳洲部份 抵達雪梨/墨爾本,一樣我也把日期往前及往後各挪一週,仍舊沒有票,客服說:主要原因是因為台北飛曼谷或新加坡那一段沒有位置,不然,其實新加坡或泰國飛雪梨或墨爾本是available,看來澳洲我也該刪了~~~~

 

歐洲部份 我勉為其難的也問了歐洲(我老公一年飛那麼多次歐洲,過年又去,他一定會想吐),沒想到歐洲是available,不過勒~~早上10:15抵達香港,晚上11:40才要飛往慕尼黑也讓我等太久了吧,扯!!!

 

1/21 AM8:30 TPE departure 10:15 HK arrival 23:40 HK departure AM5:20 Munich arrival→  7:05 Munich departure 8:00 Zurich arrival (TPE台北/HK香港/Munich慕尼黑/Zurich蘇黎士)

 

現在我該怎麼辦?我查了日照時間,1月份日出時間約早上8:00,日落約下午5:00
白天的時間這麼短,行程很不好排,再者,天氣爆冷,萬一遇上下雪,戶外活動可能就免了,去瑞士最主要就是去少女峰等等名峰來個健行,天氣是冷的,玩個屁啊?看來歐洲部份打算要放棄了!

 

接下來我試一下關島或泰國等等之類的~~~~~~~~~~~(無奈ing)

 

東南亞部份   打算先找關島,搜尋時發現了一個問題,飛關島的航班屬於星空聯盟會員的航空公司並不多,因此我覺得換到票的機率可能不太高,或者即使可以換,可能要轉機轉來轉去,萬一轉機跨到別區,兌換的哩程數相對也會比較高,於是,我打算先把關島擱住!

腦海突然想起痞客好友潔霓的部落格,她前一陣子去過曼谷自助行!(原來她也和我們一樣非常愛自助旅行)曼谷似乎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後來我Study一下,發現11月到3月是非常適合到泰國旅行的季節!9月25日早上,我又撥去問了航班的事!哩程點數40,000/人,航空公司只提供免費機票,稅金部份客戶要自付,泰國3,760/人外加泰簽1,100元/人~~得到的航班資訊如下:

 

TPE →  BKK
01/25 20:05
01/26 20:05
01/27 08:30

BKK →  TPE
01/31 None
02/01 None
02/02 07:10

週末和哈尼討論一下,呵呵~~如果去得成,這可是我們倆第一次去東南亞
(很搞笑吧,我們還沒去過東南亞)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發現彼此都很愛旅行,而且全部都是飛長程旅行,聊著聊著,原來我們都沒去過東南亞,沒想到彼此説出原因後竟然論點都一樣,因為我們覺得老得時候會禁不起搭長程飛機,所以短程的亞洲線要等老得時候再來玩@@

吸引我去泰國的地方,將將將將!!The Dome雲頂餐廳!夜景實在太美了@@萬一泰國行去得成,我會記得在預計用餐日的一週前先預約,因為沒預約是無法去The Dome啊@@ (照片來源:The Dom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