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寶貝在星期日清晨竟然莫名奇妙的腳受傷了
說實在的,我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牠是怎麼弄傷的
我家小Q超愛跳上跳下的,沙發就像牠的大玩具
開心的時候會把玩具咬上沙發玩,想睡的時候也跳上去窩

可是,現在牠受傷了,不能行動自如地亂跑亂跳

星期天清晨我突然發現QQ的後腿跛了,那隻腿無法施力
所以牠只能靠三隻腳走跳(是的,牠還有辦法跑,很猛)
無法施力的腿就被牠用拖的(我家老公說牠變成阿吉仔)

星期天一早我們帶QQ去醫院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QQ雖然腳痛痛,可是牠仍舊很勇敢,很有活力,在家一樣跑來跑去,食慾也很好
讓我心驚膽跳的是,牠仍舊想要跳上沙發,因為後腿受傷了,牠一躍會往後摔,看了我心好痛~

QQ每次看到貓咪都會狂叫亂叫,這次可能牠知道醫院不是牠的地盤,所以很認份,不敢亂叫
我家老公試圖抱著小Q悄悄的讓牠接近貓咪,好好讓小Q認識新朋友

貓咪發現被突擊了,回頭望了一下,貓爪也火速地伸出來,還好只是輕輕的碰了一下小Q

輪到小Q看診,醫生先觸診,初步判斷是韌帶移位,進一步拍了X光,經確定後證明骨頭沒事
醫生說:先固定,吃藥打針,觀察幾天,自己復原就沒啥大礙,如果不行,必須開刀做韌帶復位手術
我們說:QQ沒有摔傷也沒有外力,怎麼會這樣呢?在家也沒聽到牠哀一聲啊?
醫生說:小狗自己的不當姿勢也有可能會這樣的

我們好心疼的看著QQ的腿被固定起來

其實我們希望醫生把牠的腿固定起來,因為牠雖然受傷,可是仍舊很好動一直跑來跑去

第一隻架子固定起來了,接著還要架上第二隻!

二隻架子都固定後,用膠帶繞起來,避免牠亂咬~~~~
壞心的Q把把及Q馬麻,竟然看到小藍襪一直笑一直笑

QQ回家後我們趕快準備大餐給牠吃,牠仍舊很乖,知道要等馬麻說ok才可以開動
QQ stand by的趴姿和以前不同,哈~~露出一隻藍襪腿在外面

雖然我們覺得藍襪小Q很好笑,笑牠在家一跛一跛走來走去
而且還死不認輸地忘記自己腿痛,一直嚐試想要跳上沙發

笑歸笑,其實Q馬麻的心是很痛的,晚上睡覺還偷偷流淚(羞羞)

沒關係的,小Q最近想上沙發,馬麻會抱你上去

你的腳腳要趕快好喔,馬麻再帶你出去玩,出去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