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晚上大家約一約外帶鼎王麻辣鍋跑去小可家開趴踢,慶祝小魚升格為人妻囉!
晚上6:30,我和小可約在鼎王碰面,貼心的小可提早到了鼎王,我到的時候小可已經買完東西
我的媽呀~~~~還好我和小可一起來拿東西,兩袋湯底有夠重的,一隻手根本提不起來

我和小可碰面的時候,我跟她說:事情一忙,急著要趕快閃人,相機放在公司抽屜忘了拿啦!
結果小可說:我家沒有什麼好拍啦,沒拿就算啦!(顯然她不想要讓我拍嘛!)

二個瘦弱的女子拎著從鼎王拿回來的東西,呵~~我們兩個是最早到的
沒多久後,新科人妻及人夫!小魚及棟棟也來囉
他們倆也是大包小包的,因為火鍋料是他們負責去採買滴
接著我們四個人就是一陣忙碌,洗鍋子,搬電磁爐/卡斯爐,洗菜,倒湯底,煮料等等


話說~~~比較大的工程~是~熊媽的草~~

小可在流理台把梗全部一個一個摘掉
我說:前幾天妳Po文介紹草蛋沒有說要摘梗這個步驟阿~~~ㄏㄡ~~~記錄不實
可說:哪有?那一次的草蛋真的沒摘梗阿!就是因為吃得時候發現梗沒摘掉,會卡卡的,所以要摘ㄇㄟ
我說:小小的一個草蛋,沒想到工程也挺浩大,更猛的是,草來自於宜蘭,熊的娘家!

於是,兩個女人埋頭一直摘梗,直到整包都摘完...........
就在梗快要摘完的時候,突然發現客廳好熱鬧喔!原來是有米及毛來囉

她們倆個很貼心的選了結婚禮物,送給小魚~~~
我在一旁看小魚細心的摘禮物,一副不想拆壞似的,小魚根本就是打算等一下還要包回去
((((在旁邊看她拆的我們,都覺得小魚的蹲姿,一整個很豪邁))))

(( 話說不是沒帶相機嗎?以下照片是毛提供的,另外!小魚的痞客沒鎖右鍵,我還偷了二張來用 ))

01.jpg

禮物好卡哇依~~~看到禮物竟然會讓人有想要生個寶寶的衝動耶
旋轉相片音樂盒~~~甜滋滋的可以放上兩個人的合照!

02.jpg

恭喜小魚和棟棟呦~~~~當天忘了要他們喇舌,實在是失策
反正我們這一票都結完婚了,又不用怕被報復,怎麼會忘了這件事呢?

09.jpg

場景趕快再拉回忙碌的廚房中,我回到廚房後,發現小可已經煎好一面,差不多可以翻面了
我跟小可說,有把握不會翻破嗎?小可說:不敢保證捏!

那我來好了,保證是一整片好的,不會破!
沒想到天兵可竟然跟我說:萬一妳翻破怎麼辦!
哇勒~~~竟然懷疑我,ㄏㄡ~~~雖然我陪妳待在天兵團,但我可是很厲害的!


04.jpg

將將將將!!!一整片果然沒有破
送到客廳時,有米及毛說,哇~~~evone煎得好厲害
噗~~~~其實我只有翻面及盛盤,煎是小可的功勞

草蛋真的相當好吃,草完全沒有草生味,果然小可說要摘梗是對的!

臭蛋毛夾了一口送進口中後說:整個子宮都溫暖了起來 (很有笑點)

大感謝熊及熊媽的草喔!有米/小可/小魚/毛及evone沒幾分鐘馬上就把它喀光,棟棟完全沒機會出手

05.jpg

唯一還有一個比較麻煩的東西就是豆皮,小魚和棟棟說:豆皮要泡過再來煮
瞎米~~~我從來沒聽過豆皮要煮前還要先泡開水 (因為豆皮經過油炸處理)

小可說:等一下妳們看到泡出來的整鍋水都是油,就會相信真得要泡過才能煮

小可手上這一鍋就是豆皮泡開水~~~還真是油得勒!今天多學到一樣!原來豆皮要泡!

有米和毛一直叫小可轉過頭來給她們拍,小可說什麼死都不肯!(笑死我了)

03.jpg

蟳味棒的塑膠袋很難弄,大家七嘴八舌得說,這樣比較好拆,還是那樣比較好拆
結果有米和毛是一起合作,好像是一個撕一個用筷子插的樣子!
有米還一直誇~~~呵呵~~她和毛兩個很厲害,撕得很快
看她們兩個架勢十足,真得是拆得很快耶!

06.jpg 

今晚豐盛晚餐,鼎王麻辣鍋及酸菜鍋兩鍋!!!哇勒~~忘記買飲料
小可竟然說,冰箱有優酪乳,可以拿出來喝

結果被全部人的噓~~~~拜託!妳有聽過吃麻辣鍋配優酪乳嗎?
小魚的老公果然是個貼心的好男人,說要幫大家去買飲料!呀比!

07.jpg 

時間過得真快,東聊西聊竟然已經10點多~~~~
小八回來得時間還算早,有參加到聚會
還拿出品鈞之婆婆媽媽粉絲團(小貞小可及小魚)上新聞的畫面給我們聞香
真得是太好笑了~~~~~當然啦!!
我們和小八見過面才知道,原來他對於小可及小基的小夫妻MTV不滿意
因為我們在小可家看了一次,小八一副快要受不了的樣子很好笑!

附上人妻大合照一張,和她們一群已經吃過好幾次飯,這卻是第一次合照!

08.jpg 

因為我一直在廚房進進出出,突然發現小可怎麼有兩個大同電鍋!
她說是多出來的,所以~~~~就借我帶回去用!我就這樣又再一次被天兵團長收買!

10.jpg 


arrow
arrow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