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說女生真的很愛過生日耶
對啊~~~~~因為過節日會覺得開心啊,要不然平常上班那麼無聊,悶死了

因為籌畫婚禮,我開始很認真經營起被荒廢很久的痞客blog
嗯~~~~~也就是因為這樣認識了一群好朋友耶

謝謝大家給的生日祝福呦,認識妳們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呦~~~啾~~~~

yayako的手工置物盒
簡直另我和老公倆個嘖嘖稱奇,手好巧喔!

P1015371.jpg

好貼心的設計,縫上evone的名字耶
哇~~~光看那朵小玫瑰花的精緻度(實物真的是很小一朵喔),就知道yayako的功力有多強了!

P1015369.jpg 

盒內空間很大,紙盒內部全都貼上了不織布,超有質感的
yayako的手作物簡直達到販售水準了,厲害厲害!感動捏!

P1015374.jpg 


將將將將,Janet / 有米 / 小可 / 小魚 / 熊 / 小雅 / 小Li 送的性感睡衣 (羞....)

P1015355.jpg 

粉紅色的綁帶設計,除了帶點芭蕾的夢幻感外,還掺雜幾分馬甲的野性
小可說~~~~~這根本就是我的Style

呵~~~~~有米及小可怎麼這麼厲害,知道這就是我的菜啊!

P1015376.jpg 

小可那天把禮物拿給我的時候說


大家有說喔!你喜不喜歡不重要啦
最重要的是,哈~~~~你家哈尼喜歡才重要啊

吼~~~~~妳們這一群三八鬼內! (偷學janet 的語氣ing)

從胸下圍到肚臍帶區間都是薄紗的耶

P1015379.jpg 

那天有米和小可去中友買禮物的時候
發生一件事,她們轉述給我聽時,我覺得好好笑喔!


賣睡衣的櫃姐說:我們這邊有限量的設計款喔!
有米說:睡衣也需要限量款喔,這種衣服又不怕撞衫,難不成買這個是要穿出去嗎?
呵~~~~~說得真得很有道理耶,誰會把性感睡衣穿出去啊

不知道櫃姐有沒有覺得自己的銷售話術用錯了啊~~~~ = =" 噗~~~~~~~

下襬採斜邊設計,不規則感另人多了一種被撕裂後的征服感啊
(ㄟ~~~~我這樣形容裙襬會不會太怪了)

P1015394.jpg 

背面的肩帶是Y字型,沿著背脊延伸下來的中空挖洞設計
我家哈尼看到這個中空挖洞,發出一絲淺淺的微笑

我猜~~~~~他蠻喜歡這個Fu吧!

P1015392.jpg 


我覺得大家好像不是要來祝我生日快樂,倒像是要祝我們早生貴子耶!

這群人妻喔~~~~~愛死妳們啦! 謝謝呦!!!!!


同事大力幫忙集來的4隻柏靈頓熊,讓我度過一次難忘又驚險萬分(因為差點集不到一組)的生日經驗!

P1015375.jpg


王品生日饗宴換到的杯組及年曆手冊及Memo本也順便記上一筆吧!

P1015361.jpg 


P1015358.jpg

雖然我已經越來越不愛過生日了(因為每過一次就代表我又再長了一歲,我不要啊)
不過,那種這一日是全因我一個人而過的感覺,真好,那應該就是存在感吧!

因為,人是需要感情的動物嘛!
生日過完囉,我會更用心的過日後的每一天喔!

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都天天幸福呦~~~~~~~~

後註:哈尼送的液晶電視,就不用拍了吧,呵~~你買給我的每一個禮物我都烙在心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