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次敗入這麼貴三三的底妝產品啊~~~~~~
最近照鏡子猛一看突然發現下眼臁出現幾條細紋 = =" 好可怕喔

以前化妝都隨便用乾溼兩用粉餅壓點粉,讓膚色有均勻即可
但是~~~~最近看到我越來越深沉的黑眼圈及小細紋

看來~~~~要去買眼部底妝的產品來遮點羞才行囉

laura mercier可是好萊塢的彩妝品牌,晃FG就看到好多美眉討論過他們家的產品
後來,又看到珊卓週年慶的敗物也買了這個品牌的眼部底妝產品來用

真的被燒到了啦,趁著快要過年~~~打算趕快殺去買來用用看

ps.買彩妝和過年有啥關係啊????
其實是~~~平常上班我都沒化妝啦,這次過年有長假我才可以好好來體驗啊 ^^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我買了啥????


當天中友櫃姐除了眼部飾底霜外,還順道拿了眼彩霜讓我試用
不知道是不是挑錯色的關係,竟然擦在我眼皮上有一種髒髒不明亮的感覺
而且眼彩霜的質地我並沒有很喜歡,所以~~~省下一筆小錢,沒買

眼部打底霜,本來就是敗入清單的首樣產品,主要訴求是要蓋掉腦人的黑眼圈~~買啦

P1015676.jpg 

刷頭和唇蜜的感覺有些像,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塗完兩隻眼的上眼皮,用量很省
睛亮飾底霜,我用來做為上眼皮塗眼影前的打底

P1015679.jpg 

那下眼部份怎麼辦呢?
於是,我又買了亮眼遮瑕霜

本來我的敗物應該是只有這兩樣才對
因為~~~~這樣應該就夠了才對啊

話說要出門去買laura時,和珊卓在線上聊了好一會
她說:晶亮蜜粉不太需要買,效果並不明顯
我還答應她:好啦,我就買眼部遮瑕及飾底就收手閃人

天啊~~~~一切全部變了調

那個晶亮蜜粉,我還是買了耶XDDDDDD
其實櫃姐讓我試用晶亮蜜粉時,我心裡有一直出現不要買不要買的念頭

可是,我竟然發現用了晶亮蜜粉後,整體的底妝細緻度有提昇耶

於是,這兩罐我也就都包了 = =

P1015682.jpg 

照片是開春上班後第一晚拍的~~~~瞎米~~~都還沒用喔
ㄎㄎㄎ~~~~~那晚從中友拎著laura回來,正準備把它們一一歸位的同時
突然看到,克蘭詩蘋果光組還乖乖的躺在那邊等著被我用

ㄟ~~~~這個過年~~~~我就只好先用了蘋果光組 (這個也是底妝類產品)
至於,為什麼要先用蘋果光組,相信有看前一篇文的格友就知道啦
蘋果光初體驗組的有效期限很接近~~~不趕快用會過期啦

laura 這幾瓶可能要等一陣子,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囉 ^^

P1015694.jpg 

貴三三的筆刷一隻........主要是拿來將晶亮蜜粉刷在下眼部份


我大部份使用的刷具都是便宜的開架商品,這次買了百貨專櫃的筆刷,心可是痛了好幾下
那個筆刷的包裝外袋狠狠給我寫著..專.業.型.遮瑕粉刷

最好是~~~專業型啦~~~不然就扁~~~~

Evone最近真的很注意眼睛這回事~~~~因為細紋真的好可怕喔XDDDDD

P1015708.jpg 

這隻刷子之所以會貴~~~我覺得~~~~品牌名稱應該有吸了我一些錢
唉~難怪人家說女人的錢好賺~~~(當然這句話也不一定都成立,但套在我身上至少有一點說得過去)

P1015707.jpg 

毛質真得非常非常柔軟.....希望這隻可以讓我用個8年10年滴 (好像是誇張了點,想太多)

P1015711.jpg 

本來只打算買完刷具就打住.......
不過這瓶網路大家討論到快翻掉的超好用打底產品----喚顏凝露
又讓我撩下去,這瓶我買回來後隔天就開下去用了

真的非常非常棒,用在乳液後,如果妳可能還拉里拉雜擦一堆,反正就是隔離霜前準沒錯
這瓶真的很神奇,如其名,喚顏,就是要把妳的臉叫醒,叫起來就對了

整臉擦完喚顏凝露後,臉水潤了很多很多
下一步上隔離霜或粉底液,超好推滴,整個臉就是ㄉㄨㄞ ㄉㄨㄞ

喚顏凝露有兩種,一種是基本型,另一種是無油清爽型,冬天我用基本型滴,不會油啦

P1015697.jpg 

初次接觸laura mercier,不小心竟然買到入會門檻
結帳時,我一直跟櫃姐嚷嚷怎麼一點折扣都沒有啊~連9折都沒有,好誇張,中友卡也不給打9折

後來櫃姐說....母親節及週年慶會做活動啊.....

那那那....離母親節也只不過再2-3個月....我幹麻要現在買啊,我簡直快要昏倒

以後我如果再抓錯時機買東西,就把我手剁掉吧XDDDDDDDD

櫃姐一直說,這條批肩的質地很不錯,是喀什米爾耶,我還沒拆開是不知道質地如何?
不過勒~~~~喀什米爾羊毛我也買過啊...不便宜耶

贈品有可能送這麼好嗎?嗯~~~~要拆了才會知道

P10157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