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掉了包包,當然包包內的手機也離我而去
這幾天一直用著舊款的手機

其實舊的也不是不好用啦,只不過續電能力一直很差,沒一下子就斷電

看來....該要購入新機囉

最近....老公說也想要換一隻新的PDA手機

唉~~~~男人買3C的速度其實也不輸女人買衣服耶

原本打算使用中華電信續約然後以便宜的價格購入一隻新機

哪知~~~不管挑哪隻手機,中華電信都比其他電信業者貴

結果我和老公比來比去....

發現威寶暢打300很適合我們這種每天要通1-2個小時電話的假日夫妻

 

************  分隔線來一條吧 ******************

 

剛剛收到中華電信傳來的一則分手簡訊,內容如下:


親愛的0912605***用戶,原門號業者同意您於2月6日移轉.
威寶電信將於該日協助您開通門號,請您放心


中華電信,我從申請門號要排隊的年代(090三號開頭碼)用到現在
現在要分手囉.....真的還是有點小捨不得

不過勒.....中華電信你賺那麼多年了,也不給舊戶一些優惠

我現在帶著原門號跳到威寶電信,你也別怪我無情,誰叫你先無義的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