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寫得很清楚啦~~~~是滴~~~~我竟然在痞客邦得到幸運禮物

YA!YA!YA!兩張月眉探索樂園免費門票

前一陣一個朋友在他痞客部落格貼了一個[請問芳名]的活動貼紙
我妹丟了MSN,提醒我要記得每天去投票喔

001.jpg

由於公司連痞客網站的速度爆慢....
回家時...還好我有記得我妹交待我的這件事

只不過啦~~~~回家後常常是呈現累攤狀態,所以我並沒記得要天天去幫忙投票

沒想到~~~~~奇妙的事情竟然發生了

某天早上,我收到朋友丟給我的MSN,挖~~~~
我竟然拿到幸運投票獎~~~~月眉探索樂園免費門票2張

002.JPG

上週我真的收到痞客邦寄給我的兩張門票兌換券~~~~
真的是免費門票耶,使用期限到2009/12/31

真是神奇啊~~~~玩部落格竟然玩到還有獎品可以拿~~
這個幸運比上痞客頭版還High(噗~~~我沒上過頭版耶~~~真想上一下!哈!^^)

P1016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