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農曆年過完後.................

我一點也沒有想要收假上班的FU

每天呈現嗜睡...嗜睡...嗜睡...嗜睡

是怎樣啊~~~~~~~~~~~~~~~~

被豬附身了嗎???????????????

部落格放任它任意長滿雜草,一點也沒有想打掃的衝動

莫非~~~~~~~~~ 想要關台然後下台一鞫躬嗎?

. 

. 

其實.......

其實~~~~~~~~~~ ㄎㄎ!!!!我有喜啦!!!!!

 P1015770.jpg

第二條線也未免太淡了吧 +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度過度日如年的前三個月,那段日子真不是人過的呀!
雖然我現在仍舊還是偶爾會孕吐,心跳仍舊依然跳得比孕前還快許多,脹氣也依然沒改善

不過,各種症狀都比起前三個月舒緩許多了耶!

還好寶貝很配合得來了個很棒的報到日,度過前三個月後,現在差不多才正要開始進入事務所忙季
如果萬一我是現在才剛受孕,那就慘了,4-5月稅務忙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撐過勒

今天偷了個空檔Po了新文,交待一下最近的動向

唉!!!!我繁忙的加班生活已經開始囉

寶貝要乖乖喔~~~~媽媽努力工作賺錢是為了要給你更好的生活呦!我們母子(女)倆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