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買給北鼻用的東西實在多到數也數不完,有時候實在是看到啥好用的就想買回去
前幾天帶我阿母去看了我買的那台Combi汽座及推車,我阿母一直說

哪個孕婦像妳一樣,買東西買這麼快,人家大部份都嘛是7-8個月快接近要生了才開始採購
妳買那麼早,是怎樣~~~~台灣要打戰嗎?缺糧嗎?有錢還怕買不到東西勒XD

那晚我阿母對我挑得那台手推車,不是很滿意
她一直說,座位空間太小了啦~~~~

噗~~~~我阿母以為我要生巨嬰嗎???然後我拉她去看歐美規格的推車
她又說大是大台啦,可是怎麼覺得很粗工的感覺,一整個很粗勇(由此可知,其實難搞的是我阿母)

其實真正的目的,是想帶我阿母去看Combi餐搖椅!
結果我被制止了~~~~我阿母不准我再買任何東西回去

隔天我去上班時,她還又打了一次電話給我,恐嚇我從現在開始不准再買任何東西

不過今天~~~和有米去上了Combi的媽媽教室,我發現另一項神奇又貼心的好物

 

將將將將~~~~~~ 濕紙巾加溫器ㄟ !!!!!!!!!

 

A01.jpg 

嫩嫩的小屁屁被用冰冷冷的紙巾擦,如果是我也一定會很不蘇胡!!!!!
如果有了這項貼心的好產品~~~冬天出生的北鼻~~擦屁屁時就不會冷到要[加冷筍]

 

A02.jpg 

這個小物我原本以為並不貴,我猜大概4-5百元吧~~~~
歐!!! 不!!!!廠商根本是專門來賺人錢的嘛


這台機器竟然要1,300多元,後來我問了小姐才知道,這台機器是 [插電的]
原本我預期它是[裝電池],所以我覺得大概4-5百元吧~~~~沒想到插個電竟要變這麼貴!

目前我是不打算再買北鼻的東西啦(日子接近點我應該會去買這台)

雖然我還不打算買,不過先推給各位快要生產的人媽們看一下
價格是高了些,不過確實是一項貼心的好產品喔!!!!

 

A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