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ggshell 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有試用品可以申請
上回錯過了洗碗精的申請,看到好多格友們試用eggshell 的分享文,我也超想試用看看耶

貼心的毛及熊~~在這次eggshell 開放鈴蘭沐浴乳試用活動時,還特別丟了MSN提醒我要記得申請
唉呀~~~~工作一忙,網路好康的消息就是會忘記ㄇㄟ

哈哈哈~~~這次我申請到沐浴產品準備來洗香香囉^^

初初收到產品時,看到是用個一般的白色信封寄來時,有點嚇一跳 (奇怪,應該不是很大一瓶才對嗎?)
原來申請時我沒注意看,本次試用的是旅行組 60ml,不是正品1,000ml啦
(一整個歐巴桑感覺虧到的心態跑出來了,阿~~是虧到什麼了啦,拜託~~試用品,還計較勒我XD)

 

廠商於寄送過程中貼心的使用氣泡袋包好,所以黏稠的沐浴乳都乖乖的躺在罐內,沒跑出來嚇我
至於,照片中為何沐浴乳不是裝滿瓶的,請不要問我,因為我收到時就是長這樣 (可能裝太滿容易溢出吧)

PS>照片中的小兔有沒有印象啊? 對啦~~是小雅婚宴送給我們的探房禮之一  +_____+ 

06.jpg 

準備開始試用囉^^ 首先,量一下本次試用的量,如果用1ml 來洗全身夠不夠呢?

疑~~~~家裡怎麼會有小型針筒這種東東勒
有養寵物的就知啦,每次帶貓貓狗狗去看醫生時,有開藥就會拿回針筒(餵藥用) (我有好多枝喔!)

07.jpg

我習慣用沐浴球洗澡,除了可以節省沐浴乳用量外,還可以順便按摩一下皮膚
把沐浴球沾溼後,擠上 1ml 的鈴蘭沐浴乳

接著我就準備去洗香香囉^^

1ml 用量挺剛好的,如果喜歡洗泡泡多一點的,2 ml也無坊,只不過成品較高了些就是
至於鈴蘭的味道呢?說實話不太好形容,前味稍微濃了些,但中味有點像玉蘭花清香的味道

我指的前味,當嗅覺最初感應到,那瞬間幾秒間的味道
中味是隔了約5-10秒後,再仔細感受到的味道

我個人認為,前味的香氣稍稍嗆了些(味道濃了點),不過中味清香的花香味就挺讓人舒服的

08.jpg

這一杯係瞎米啊?哇勒~~~洗澡還要喝奶泡嗎?
ㄎㄎ~~~這是從沐浴球中擠下來的鈴蘭沐浴乳泡泡啦 (蠻綿細的喔,挖甲意)

我可是很用心的努力在試用這個產品,我個人體驗後的感覺是
如果不用沐浴球(巾)搭配沐浴乳來洗,要產生綿細泡泡比較難

講白話點就是,用手直接沾沐浴乳來搓洗全身,泡泡量並不太多啦!

09.jpg

 產品瓶身背面有兩個標誌,仔細看了官網的說明之後發現,原來這兩個標誌是有其涵意的

01.jpg    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台大指導長效防護 
(生醫一號標榜的是,乳液內含有 有機物質,可於洗澡時除了洗掉細菌外還能產生防護)

02.jpg 含優質水解膠原蛋白,讓肌膚柔嫩

 

瓶身正面的設計,我挺喜歡的,幾朵鈴蘭花小小的插畫很可愛,大家拉回文中看一下第一張照片
鈴蘭花像不像個滴水的Shower,看到這個插圖設計,整個想洗澡的FU都來了

03.jpg

 

 

瓶後背面的說明,我就不再一一贅述
收到當時我稍微注意看了一下,引起我注意的一項說明是PH值,嗯!很用心的廠商敢標上這個

我翻了我自己現在正在用的叉牌沐浴乳,沒有標耶XD

好奇的我,準備發這篇文時,有跑了幾間藥局,準備買PH值的試紙來驗,不過,買不到 (氣)

 

 

 

品    名 eggshell 鈴蘭沐浴乳 旅行瓶 60g
主要成份 8-hydroxyotanoic acid (8-氫氧基辛烷酸)、Stearytrimoniun Hydroethyl Hydrolyzed Collagen、Citric acid ,Sodium Citrate、Disodium Edetate、Pure Water 、Ammonia Lauryl Ether Sulfate、Coconut Diethanolamide、Sodium Chloride、Hydroxyotanoic Acid、1.3-Dimethylol-5.5-dimethyl Hydration、2-Methyl 4-isothiazolin、5-chloro -2-2(methyl)-4-isothiazolin、Ammonia Lauryl Sulfate、Cetyl Alcohol、Ethanol、Stearyl Alcohol Styrene/Acylate Copolymer、Fragrance。
使用方法 首次使用請先將壓頭安裝於瓶口上。取適量沐浴乳均勻塗抹於身體,充分起泡後,再以清水沖洗即可。
注意事項 使使用後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請教醫師。若不慎滲入眼睛,請用大量清水沖洗。
保存方法 請放置陰涼處,避免日照。
PH值 中性7±1.5
製造商 毛寶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產地 台灣
有效日期 自製造日期起三年內
台灣大學授權字號 校研發字第0920020137號、校研發字第0920027771號。
衛署粧廣字號 衛署粧廣字第 9708191 號。
產品責任險 eggshell品牌產品已投保AIG友邦產物產品產品責任險3千4百萬元,品質安心有保障。

 

 

 

 

 

寫文至此,如果沒拍張親身使用的試用照,好像挺對不起格友的
以下照片就是腿照一張,不喜番看的朋友們,請看到這邊就可以關閉視窗準備離席

 

 

 

 

...

 

.....

 

........

 

..........

 

 

 

 

 

 

 

泡泡好像少了點ㄏㄡ~~~~
拜託!!!!還嫌勒

為了拍這張照片,抹完腿後還要洗手擦乾,才能拿相機
還喬了個好幾次,才找到光源比較好的角度


一整個搞得很忙,浴室是個濕滑的場所,搞得我挺擔心摔個四腳朝天怎麼辦啊?

10.jpg 

 官網中麻豆舒舒服服的洗澡畫面比較好看,我幹麻還搞個要拍自己的試用照XD

05.jpg 

 

想瞭解更多eggshell 的商品嗎? 按下去就對了!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