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之後,可能要有好一段時間沒辦法出國去玩囉^^
前些日子整理電腦檔案時,看到這些出遊的照片,好心動喔~~~~~

不由得,發狠地想把欠很久的蜜月文補一補,解一下想出國玩的饞

 

蜜旅那段時光,每天眼前呈現的都是純靜自然的風景,心情不由的就放鬆了起來 

 

D126那爾遜.jpg 

那爾遜屬於紐西蘭南島北方的城市,是雨季及氣候都相當穩定的城市
所以移民紐西蘭南島的台灣人,大多會選擇在此定居,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氣候佳

D127那爾遜.jpg 

D128那爾遜.jpg

紐西蘭第二天,我們前往台灣移民陳教授的有機農場參觀
其實,原本我並不是很prefer這個行程

因為,農場台灣也有阿~~~~~

不過,我錯了,其實農場的行程挺有趣的
水果因為是有機種值,自樹上摘下來後,全部都可以連皮直接食用,我至今還記得那一口水果的香甜

 

初到農場的我們,大伙正在仔細聽陳教授介紹植物生態!

D129那爾遜.jpg

接下來,我開始努力在菜堆當中努力找尋~~~~~

D130那爾遜.jpg

這條是什麼瓜啊??怎麼細細長長的??反正拔下來了,中午煮來吃就對了

D131那爾遜.jpg

溫室菜園內的蔬菜種類挺多的,喜歡吃的都可以摘來料理

D132那爾遜.jpg

生平第一次蹲在菜園內摘菜,對於城市鄉巴佬的我來說,很新奇!

D133那爾遜.jpg

我家老公也摘得很起勁,簍子都快滿了起來!

D134那爾遜.jpg

農場內的另一區飼養著雞與鴨,一行人決定要去看一看有啥好玩的

D135那爾遜.jpg

挖~小雞耶!!!一堆小雞啄手裡的飼料,手可是會癢得讓人受不了 (所以我只負責拿相機拍照)

D136那爾遜.jpg

哈尼挺喜歡小動物,而且什麼都敢抓,不過~~~這樣掐牠會不會緊了點阿?

D137那爾遜.jpg

我呢?覺得小雞軟趴趴的,還是放在我肩上就好,抓起來怪恐怖的,好怕把牠掐死喔!

D138那爾遜.jpg

有沒有誇張到這麼原始與自然阿,溪邊的水清澈到可以洗菜XD

D139那爾遜.jpg

沒錯喔,我們午餐吃得菜都是在溪邊洗乾淨的!

D140那爾遜.jpg

我現在正準備做個蚵仔煎來吃~~~

D141那爾遜.jpg

是的,我會翻鍋喔~~~~~~~~~

D142那爾遜.jpg

哈尼煎得有挺不錯的 (有成型沒有破掉)
只不過~~~火候控制得差了點,有些糙灰搭出現!

D143那爾遜.jpg

意雅夫妻們很有耐心的幫大家顧好燒烤區的食材!

D144那爾遜.jpg

不一會的功夫,大家已經吃飽開始閒聊

D145那爾遜.jpg

這位太太.......到底在爬什麼東東呢?

D146那爾遜.jpg

皮革樓梯攀爬起來相當恐怖,晃來晃去的
身體還要施力才能幫助自己一直往上撐,有了上撐的力量才有辦法往上一格一格爬上去

有夠難的,除了手抓得很痛外,屁股及大腿還要施力支撐身體往上爬
加上樓梯晃來晃去,我很快就宣告放棄,不爬了 = ="

D147那爾遜.jpg

拜託~~~~要爬這麼高才能到達樹屋ㄟ,阿娘偎~~~有沒有必要這麼拼命啊!

D148那爾遜.jpg

哈尼爬起來就相當得心應手 (果然,有在運動,體力有差)

D149那爾遜.jpg

是的,果然沒三兩下就爬上去了 (所以,我真的是很弱耶)

D150那爾遜.jpg

這張和陳教授的合照未免也太搞笑了點吧~~~~
ㄎㄎ~~~大使館的招牌可是陳教授的私藏

台灣與紐西蘭斷交友邦後,陳教授偶然地一次機緣,在跳蚤市場買到這塊大使館的招牌

D151那爾遜.jpg

結束早上在有機農場的活動後,大伙準備往下一個行程邁進!

D152那爾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