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shirleytsai - 串連。我的電腦桌布

響應桃子家的桌布串聯活動~~~~來玩玩吧!

很輕鬆寫的一篇文~~~哈哈哈,我真的是很懶很懶

01.jpg 

 

電腦桌面放得一直是這張我很喜歡婚紗照 (真是自戀的傢伙)
如果真得有去拍孕婦照~~~哈~~~我可能會換上變成電腦新桌面~~噗!!!!!!

是的~~我的電腦桌面超乾淨~~~因為我習慣用隱藏處理桌面上的一堆圖示

至於要找檔案~~~反正我習慣用檔案總管去尋找桌面
所以電腦桌面我就讓它呈現乾淨舒服的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