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懷孕我開始接觸瑜珈,發現做瑜珈真是個可以舒展全身筋骨的好運動啊
其實孕婦能上的課並不多,我只能上孕瑜或和緩瑜珈~~~~
突然~~我覺得家裡需要一塊瑜珈墊
這樣我就可以在家自己練習~~~~

二話不說,馬上行動去買

網路上賣的瑜珈墊從199到1980都有
看得我很混亂~~~~

其實我也知道便宜的墊子應該就是化學物質很多那種吧

於是,我決定直接買知名品牌easyoga


畢竟~~~身體或臉要貼來貼去的墊子
我不喜歡化學物質會沾上身
再者,劣質的墊子還會含有過多的重金屬

 
(不過,知名品牌真會等於良心品牌嗎?天曉得 = =")

easy典雅花草圖紋系列,含運價$792,令我超心動
不過猛一看發現~~~噗!!! 材質是PVC

03.jpg 

不環保的PVC(氯化聚乙烯)材質,在配方中添加大量的可塑劑,以達柔軟度的要求
許多種可塑劑已被證實可能致癌,並會慢慢轉移至表面,有害健康,且易沾灰塵污垢,不易清潔保養

另外,PVC材質廢棄物焚化常因不完全燃燒而產生戴奧辛,對環境和人體造成嚴重的危害。

在網路上查到一堆關於PVC的資訊,感覺挺嚇人的

所以這一款我就不考慮了~~~不然價格還挺親民的耶

04.jpg 

 

我選了這款[08年花漾環保瑜珈墊],100%TPE材質,強調無毒性,環保可分解再利用
唉呀~~~~花樣好像高調了些!!!!!!  +____________+

尺寸(W*H) 61*173cm 厚度:5.5 mm

 

01.jpg 

原本想選湖水藍這塊,沒想到大缺貨~~~
最後入手了珊瑚紅,這個顏色襯在我家木質地板上,超不顯色 = =

實體照我就不拍了 (((( 墊子和我家木質地板一整個融合在一起,醜!))))

新墊子果然還是會有一些化學物質的氣味,不太好聞~~~~需要在通風處先放個幾天

 02.jpg

 

今天,我期待的瑜珈墊來囉~~~~~~~~~~~
到管理室取貨時,伯伯還問我說:妳有在跳舞喔

(因為商品外包裝,店家貼了[TUTU舞蹈精品]Logo貼紙) -->伯伯眼好尖喔!!!

 

原本我以為是用紙箱裝著來的,沒想到我的瑜珈墊竟然直接給我穿著氣泡袋報到

P1016415.jpg 

內容物計有:
瑜珈墊1件$1,480/easyoga專利伸展帶1條(贈品)/瑜珈背袋1個(贈品)/彈力伸展帶1條($250)

P1016416.jpg 

瑜珈袋的質感還不錯,附有小拉鍊口袋,可收納小物,背袋上還印有easyoga Logo 小花一朵

P1016417.jpg 

哈~~~其實逛網拍時,我好喜歡這個瑜珈背袋喔~~~~
粉嫩粉嫩的顏色,是我的菜

不過~~~~一卡要價$1,152 (我幾乎不會背瑜珈墊出門,瘋了我才會買)

10.jpg 

09.jpg 

 

***************              回歸正題        ******************

Made in Taiwan (讓人買得會比較放心)
100% TPE eco-care (non-PVC)  (希望廠商真得有本著良心在做事業)

說也奇怪,整個商品所有標示及保存方法等等~~~全部標示英文
完全沒有附中文說明書之類的~~~~顯然是外銷商品吧!!! (我猜)

P1016418.jpg 

贈品除了瑜珈袋以外,還有一條叫做專利伸展帶的東東來著
(事實上我問過賣家,不要贈品可不可以折價,賣家說:製造商出貨時即含有這條帶子,不可分開銷售)

P1016419.jpg 

     伸展帶質感相當好,工也很細,配上Logo後,質感更大大提升不少

05.jpg 

伸展帶的主要功能可以直接圈起瑜珈墊,如此一來,沒有瑜珈袋也能輕鬆背出門

06.jpg

 

另外還有一個神奇的功能,竟然是能拿來當輔助工具
(不過我並不打算用這條來當輔助工具,用這個綁著會痛吧)

 11.jpg

 

 

我買的輔助工具是彈力伸展帶,紫色(厚0.5mm),適合女性/進階者

08.jpg  

07.jpg 

 

文章標題不是下了個〔easyoga瑜珈墊來得真是時候〕 嗎?

唉~~~~~~~~~幾天前28週產檢,寶寶的胎位不正耶XDDDDDDDD

醫生要我照這張圖示做,〔膝胸臥式〕希望能幫助寶寶胎位轉正啊~~~~~

 

寶寶你要乖乖聽話啦!!!!!!!!!! 媽媽不想要剖腹產@@@@@@@@@

P1016420.jpg 

原本產檢都是1個月1次,因為胎位目前不正,醫生要我2週後回去產檢
最近我要努力做這個動作,希望下次和寶寶見面時,寶寶已經是準備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