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AYS系列產品的減壓效果真的十分好,這個品牌主要是做成人寢具
沒想到近期已經開始設計銷售嬰幼兒睡眠產品

有天突然心血來潮,跑去新光三越櫃上看一下寶寶睡枕及床墊

如果我的寶寶以後每晚都能睡得這麼香甜,那我就是全天下最輕鬆又幸福的媽了~~~~

12801024.jpg 

挖~~~~睡枕一顆要5,200(原價),可以睡到4歲
這顆枕叫做〔10 days 3D 調適型蝴蝶枕〕

採用冷高分子聚安酯 (據說該材質具有溫度調節功能)
中央壓低/左右護翼/高效支撐/涼爽透氣/防蹣/抗菌
枕頭具有兩種厚度,低側適合0-2歲,高側適合2-4歲

bg-1.bmp 

看完枕頭後,順便看了床墊
床墊單價頗高(1萬多)
由於北鼻睡嬰兒床的時期並不長

買了這張床墊萬一不睡嬰兒床時
實在很浪費,也很困擾要怎麼處理

看了老半天~~~~~
北鼻的枕頭及床墊,我打算從長計議 (講了老半天,根本沒買XD)

不過~~~~~

當天因為看到減壓墊下殺到7.5折

結果~~~~~我就敗了一顆回來

P1016402.jpg 

他們家產品的減壓性真得超好~~~~如果有去櫃上值得去體驗看看
因為減壓產品一定要親自體驗才能知道到底好不好

減壓枕附有防塵套一只,我不打算丟掉 (袋子可以方便將枕頭攜帶外出)
因為到時做月子時~~~~我要帶去月子中心

另外,待產時,腰應該會酸到不行
我打算拿這顆來做減壓

不過,打了無痛後~~~是不是要側躺呢?

那就拿來支撐側躺時的大肚吧!

P1016403.jpg 

我實在也不知道內材:高分子聚安酯是什麼東東?總之減壓效果就是靠這材質啦
原料美國進口,台灣生產,原價$2,650 相當不親民,還好我敗入價只剩$1,999 (還是好貴喔 = =")

P1016408.jpg 

枕墊套布中央材質(藍色部份),相當細柔,質感有點像麂皮
打電腦時我會把這個減壓枕拿來放在腰部做為支撐
藍色材質這個區塊的透氣效果比較不好,比較適合冬天來墊

枕墊套布兩側材質(灰色部份)),屬於透氣網材質,透氣度佳

P1016411.jpg 

側睡時,我把它拿來墊在側身,做為肚子與床間的緩衝

不過最近一直無法側睡
因為寶寶現在的胎位是橫躺
不管我側右或側左
都覺得肚子會痛,而且還會一直被寶寶踢 (這小子真是給天借膽了)

P1016393.jpg 

由於最近都是平躺睡覺~~~

天啊~~~~尾椎骨那一帶超酸痛的

所以我現在都把這顆枕拿來墊在尾椎骨及臀部,果然舒緩多了
我個人試過~~~~墊在腰上相當不合人體工學,睡覺時請不要拿來墊在腰部

這顆枕,睡覺時拿來墊在小腿處或腳踝也很蘇胡滴 (生完後打算這樣用)

前幾天抽了兩次筋,一天是半夜,另一天是清晨
我的媽呀~~~~痛到髒話都飆出來了

當下我就想,抽筋的痛我都受不了了,產痛我怎麼辦啊????????????????

其中有次抽筋,我還大喊QQ救我

牠被我嚇到了,一直用腳抓我的床尾,想要看看我發生什麼事 (為娘果然沒白疼你)

就在我不知道腳到底要怎麼擺才會舒解抽筋之苦時

突然~~~~~~

我躺在床上把兩腳伸直,這顆減壓枕就墊在抽筋的小腿下方

很神奇的,抽筋的痛減緩好多喔,這顆枕真是好物啊!

 

*****************************     同.場.加.映     *************************

27週的肚子又更大了些,比起上一次拍照18週時,足足多了3吋耶
還有啊~~~~子母線也變深了點呢! (千萬別再深下去,我打算拍孕婦寫真耶)

P1016387.jpg 

對照一下~~~~下面這張是18週34吋的照片
其實上下兩顆肚子看起來好像差不多捏 +________________+

P10161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