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努力試吃各家油飯了
希望到時候收到彌月禮的每個朋友,都能吃到好吃的油飯

雖然現在很多爸媽已經不遵照古禮,添丁送油飯,千金選蛋糕
我倒也沒有特別什麼八股想法,覺得生男寶寶就一定得用油飯

不過有次和同事聊到彌月禮的話題
同事突然說~~~~我們要吃油飯喔

我不解的問,Why????
結果大家說,蛋糕平常就會自己訂來吃了

可是,沒事比較不會買油飯來吃啊

既然如此,好吧,那就訂油飯吧,恰巧我本身也很愛吃油飯

上星期二我打了通電話到三民路郭元益門市申請彌月油飯試吃
小姐以為我是要試吃彌月蛋糕,她說只要上官網填資料列印試吃券,隨時可來拿


那~~~我想試吃的是油飯耶
小姐說:需要先事先預定喔
嗯~~~請問何時可取貨
星期五來拿好嗎?
於是,上星期五下班後就拿回郭元益的彌月油飯囉^^ (服務速度挺快的)

郭元益油飯一天只製作一次
早上製作完成後,一一配送到各門市 (試吃品只接受自取,不提供宅配)
門市的保存方法僅只是放在常溫保存,並不會放進冰箱
當天我大概是晚上7點去取回來,油飯已經冷了


由於我要等老公回來後才一起試吃
所以我先把油飯冰到冰箱
週六再加熱來吃,順便也試吃一下加熱後的口感ok不ok

試吃品並不大盒,其實這樣也挺好的
因為油飯吃多了容易脹氣,對我來說反而痛苦

P1016429.jpg 

我從官網查到的資料,油飯配料有:栗子/阿根廷魷魚/香菇/瘦肉/蝦米
但我拿到的試吃盒,配料內容物僅只有:香菇/瘦肉/蝦米 (有點小失望)
試吃盒的份量差不多是家中盛白飯的碗1碗量

把油飯從盒內挖出來置入碗內時,我注意看了一下盒底殘留的油量
很好,沒有很多油喔~~~~感覺上還蠻健康的,不會太油

我使用蒸的方式加溫,因為擔心微波後會另油飯變乾,不好吃

P1016432.jpg 

 

試吃後的感覺如下:

1. 油飯快蒸好時,打開鍋蓋沒有聞到明顯的香氣四溢 (是因為飯量太少的緣故嗎?)
2. 蒸後的油飯並未變硬,但部份油飯吃起來的口感變黏了,甚至好幾口黏到會出現黏牙的狀況
3. 油飯非常不油,是個優點,但不知是不是因為不油的關係,所以吃起來也不香
4. 香菇的香氣弱了點
5. 瘦肉吃起來的口感很滑嫩,一點都不柴,很棒
6. 雞腿並不在試吃範圍內,店員說:雞腿是炸的 (挺擔心蒸後會變不好吃)
7. 包裝非常精美,附上一雙環保筷,質感大增,令人讚賞 
8. 訂購20盒以上,提供單一定點免費運送服務
9. 折扣後價格超過2,000元以上,報名抓周活動,享有彌月客戶優先報名權利

 

我還會再多試吃幾間試看看,因為郭元益油飯並不香實在是個很大的問題,即便包裝做得有夠精美!

 

ama_web.jpg 

 

前往郭元益拿取試吃品時,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奇怪的事情
當天取油飯時,小姐拿了彌月油飯預約表格要求我在我的名字旁邊簽名,代表已取貨
但我在備註欄上看到寫著:併同取回Cake小禮盒

當下我並沒有問小姐,這句話代表什麼含意,因為其實我對於Cake沒有很大興趣
再者,孕期我也盡量不吃甜食,所以我覺得有拿沒拿無所謂

晚上回家後,在網路上爬了一下文,我發現原來郭元益的彌月試吃,有Cake及油飯
話說~~~~~備註欄已經寫上,併同取回Cake小禮盒
但又不願意拿給我帶回去試吃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呢?????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