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終於肯把照片整理整理了(沒辦法,孕婦真得很懶)
台中有間超讚的孕婦瑜珈教室,整個就是貴婦上課的地方嘛

懷孕五個多月的我也冒充當了一下假貴婦,體驗一下貴婦生活~~~哈!

妮看看~~~這教室多漂亮阿~~~教室外頭還有造景設計,仿彿置身叢林中之中
(照片來源:yogilin官網)

ap_F23.jpg 

 

台中的特點就是~~大!!!!不論什麼店~~~反正都要蓋得很大就對了!!!!
瑜加會館座落在台中七期重劃區內 (應該是七期吧???)
會館外還有草坪ㄟ~~~~台北應該沒辦法有這種會館吧(台北吋土吋金嘛)

DSCF7107.jpg 

會館設有停車空間,停車區總共有兩區,入口處旁的第二停車區比較方便,因為近嘛
另一側停車場離入口處稍稍遠一點,而且需要有會員卡,刷卡後柵欄才能打開

附有停車位的會館才是王道啊~~~不好停車的地方,我會很懶得去XD

DSCF7108.jpg 

yogilini 瑜珈水活會館裡面設有瑜珈課程/SPA課程/纖體課程/美膚療程/美手美足療程
1樓設有輕食餐廳,提供給仕女們的男伴使用 (因為yogilini會館內只限女仕入內)

DSCF7110.jpg 

會館內男賓止步,陪老婆或女朋友來的男仕們可以在餐廳內消磨時間
當天我直接去上瑜珈課,沒機會進去看一下餐廳 (改天去做孕婦SPA再去瞧瞧)

DSCF7111.jpg 

會館入口設在2樓,不管要上啥課,一律都從2樓進入


延著樓梯上去,聽著蟲鳴鳥叫的森林音樂,心情從此時開始放鬆了起來

DSCF7112.jpg 

流水沿著牆面瀉下,除了可另人感到涼爽外,利用水聲潺潺營造出休閒意境才是設計原意吧

DSCF7114.jpg 

呵~~~推開門後!!!!我即將變成貴婦 +________+

DSCF7115.jpg 

在Lobby領了置物櫃鑰匙後,我準備更換輕便的衣服去
進入更衣室內需要脫下鞋子,更衣室內赤腳進入,前往會館內的教室則穿會館提供的脫鞋

DSCF7116.jpg 

置物櫃非常大1個,每個櫃內放有大浴巾及浴帽
會館會提供鑰匙給賓客上鎖用 (true yoga的櫃子就很小,鎖頭還要自備)

置物櫃區走到底後左轉有三間更衣室,換衣服可以鎖門再換,挺貼心的
(唉~~~忍不住我又要再抱怨一下,true yoga沒有獨立更衣室啊XDDD)

更衣室的照片拍壞了~~裡面坪數挺大的
備有椅子/全身鏡還有掛勾~~~整個就是很貼心

DSCF7117.jpg 

置物櫃區走到底後右轉就是沖澡梳化區~~~~
妮看看~~~是不是很漂亮阿~~~~所以我說來這邊是貴婦級享受嘛!!!

DSCF7118.jpg 

管家阿姨應該很常擦拭,洗手台超白淨,簡直要閃閃發光了!

DSCF7119.jpg 

yogilini的沖澡間總共只有7~8間吧

每個沖澡間皆設有玻璃門~~~還記得我寫過true yoga嗎?


true yoga的沖澡間大概有20好幾間吧,沒有門喔~~只用防水簾拉起當門這樣
擁擠的環境想必貴婦們一定不會愛,所以true yoga的客層和yogilini不同

DSCF7125.jpg 

淋浴間內有花灑也有淋蓬頭,隨賓客喜歡用哪種就用哪種
(唉~~容我再抱怨一次,true yoga的澡間沒有淋蓬頭)--->(嘆氣搖頭,搖不停啊我)

鏡頭沒拍到的左側牆邊釘有置衣架,設計的位置非常好,絕對不會讓水波到!

DSCF7126.jpg 

換好輕便服準備去上孕婦瑜珈課了我~~~~
((((拖文果然拖很久,這顆小肚,差不多是孕期21週左右的樣子))))

DSCF7130.jpg 

會館內總共只有2間瑜珈教室,光看只有2間瑜珈教室就知道
yogilini不是以薄利多銷為經營理念,老實說,上瑜珈課最討厭上那種會爆班的課
老師根本無法照顧到每一個學生嘛~~姿勢做得對不對根本沒人要理妳

會館是兩層高的建築物,建築物內還有雨林造景設計,攸閒風整個都出來了
好想要每天都窩在這邊喔~~~~~~(白日夢還做真大啊我)

DSCF7137.jpg 

提早到教室的我,偷閒的坐在搖椅上晃了一陣子~~~

DSCF7138.jpg 

接下來的1個小時,即將在教室內渡過
老師很棒~~~每個動作變化不會很快,因為孕婦瑜珈的學員很少
老師會一個一個指導,根本就和請了私人瑜珈教練沒兩樣

課程開始前,老師會在學生手心塗一點精油,讓我們先從深層呼吸開始 (這點我超愛)

DSCF7141.jpg 

課程結束~~~~我梳洗一番後才離去
梳化間內備有吹風機,貼心的是,捲頭髮的美眉們不用擔心,因為還有烘髮罩可用耶(大心)

DSCF7121.jpg 

棉花棒/化妝棉也一應俱全,呵~~~盒身設計好像Anna Sui 喔!!

DSCF7122.jpg 

梳子放在紫外線箱內,消毒過的東西,用起來安心些
我是沒用啦~~~因為我包包內會放自己的梳子

DSCF7123.jpg 

木盒內有鯊魚夾可以用,凡是使用過的夾子或梳子就丟在旁邊的回收盒內
管家阿姨會拿去消毒才再給客人用 (這些服務,應該是每個SPA館內的標準服務規格吧)

DSCF7120.jpg 

潤膚乳及護髮油,用起來都不錯~~
尤其是護髮油超讚~~~柔順又不油 
(又要再抱怨一次,true yoga沒有潤膚乳也沒有護髮油啦XDDDD)

DSCF7124.jpg 

我的貴婦時光就要結束了~~~~好捨不得回去喔
下次再來這邊,應該是孕期後期,水腫睡不好的時候囉~~~~

人家要來這間做孕婦SPA啦!!!!!!!

DSCF7164.jpg 

就在我離開會館時竟發現,原來離開會館還可看到另一番景觀設計~~~真是讚,大推yogilini

DSCF7169.jpg  

台中市孕婦瑜珈教室,我只看了兩間,true yoga & yogilini
如果妳問我哪間比較好,我一定大推yogilini,環境/設備/師資都是yogilini勝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true yoga 價格比較親民些!!! 就這樣!!!!

 

對了,這篇不是黃金寫手,純粹是體驗後分享文~~~~

 

店家資訊:yogilini 瑜珈水活會館 <-- 官網按此去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411號 (鄰近林新醫院)

電話:04-2251-2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