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拿到熱騰騰的孕婦寫真照囉^^
忍不住很想趕快PO一篇文~~~

可是明天要出一本報告,所以等會還必須挑燈夜戰趕一下工作

那~~~
就先分享一下自拍孕婦寫真照,煩人的衣服我是怎麼搞定的好了^^ (這篇文比較短,容易寫些)

evone 衣櫃內一直有些衣服是拿來收藏用的
噗~~~也就是手滑時不小心敗入的衣服,通常這類衣服鮮少會穿出門 (因為通常都誇張了點)

第一套衣服,很快就決定好囉
浪漫渡假風,看起來就讓人覺得神輕氣爽
老公的部份,幫他搭件黑色條紋襯衫也就解決了 (從他現有衣服拿來搭的)

IMG_9414.jpg 

 

這款造型我超愛~~~~所以這一組拍了好多照片 +_____________+

 

IMG_9397.jpg   

第二款造型,我的迷彩小可愛,是前一陣子新光百貨嬰幼用品特賣會時敗入,只花了99元購入
下身的褲子是從衣櫃現有的拉出來搭,老公呢~~~當兵時的迷彩褲還在,因為上半身不知道怎麼配,索性就不穿

IMG_9545.jpg  

這款造型,紮了兩條小辮子,裝一下可愛
老實說~~~我很不敢嚐試這麼可愛的風格,當然~~拍照我也鮮少笑開懷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
突然覺得,原來自己也有清純可人的一面啊

IMG_9485.jpg 

第三款造型,黑色小可愛是我自己滴,造型師瀞文yuyu特地買了澎版小短裙讓我搭
老公的部份~~~~ ㄟ害!!我又讓他裸上半身了,下半身穿了件牛仔褲

IMG_9611.jpg 

這款造型,我撐不住那股酷味ㄟ~~~~果然我只能走氣質路線,當不成百變女王

IMG_9577.jpg 

 

第四款造型,由於尺度全開,很輕鬆的不需要準備衣服,造型弄好即可開拍

老實說~~~~我真得很喜歡復古風,我根本就是古代人嘛!!!!!

IMG_9643.jpg  

 

原本我以為籌畫自拍孕婦寫真會很麻煩
其實~~~真得還好耶

最困難的衣服部份,我竟然只花了99元新添購,其他的全部都從衣櫃中拉出來用
當然啦~~~謝謝yuyu還掏腰包添購那件黑色短澎裙

整個自拍孕婦寫真的過程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沐蘭拍照時間只給我NT1,680拍兩個小時 (休息價明明是3HR 1,680)
很後悔自己沒有加價多拍1個小時

所以最後一組復古風拍得很趕

再者,拍照那天是下雨天
原訂從沐蘭結束後要去外拍也只能取消

anyway,反正只是個紀念啦,也沒差!

造型師及攝影師是我結婚時合作的新秘及婚攝
真謝謝他們幫我拍出美美的紀念照啊

對囉~~~全裸那一組多虧有造型師yuyu幫我拍

 

(((((((((((((((((((  同.場.加.映 ))))))))))))))))))))

 

附上台中沐蘭233號房的場景~~~真是個適合外拍的好地方

IMG_9618.jpg 

IMG_9619.jpg 

IMG_9621.jpg 

IMG_9620.jpg 

 

IMG_9464.jpg 

 

IMG_9468.jpg 

 

IMG_94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