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東京行/韓國行/吳哥窟行,打算在香港行還沒出發前,全部出清 = =

此時po這篇閎寶貝的爬爬文
竟然有種心酸酸的感覺

時間過得也未免太快了吧
我家閎寶貝已經結束爬蟲類的階段(汗)
是說,紀錄文我是也寫得挺慢倒是真的

廢話不多說

閎寶貝最後一場爬爬賽 (是的,我真的幫他報了不少場)
很幸運的搭上了麗嬰房運動會大型比賽

活動場地是在台北教育大學
當天人實在是超多的
操場上設有很多大型道具給小孩玩
但~~~~閎寶貝還有點小,這些似乎都不太適合他

 

CIMG8196.JPG 

CIMG8198.JPG 

CIMG8211.JPG 

CIMG8226.JPG 

 

當天完成報到手續後
領了活動衣服 / 大會手冊 /  會場路線圖 後
立馬第一件事
趕快換好大會發的衣服

看下圖就知
當天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CIMG8223.JPG 

 

閎寶貝當天十分興奮
哈~~~~有種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的FU

 

CIMG8199.JPG 

CIMG8202.JPG 

 

選手編號 337
注意是H 擂台的337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 A  B  C  D .....擂台也都會有相同的 337

我當天職業病的無聊算了一下
初估這場爬爬比賽
大寶寶組大約有3,000人以上的寶寶參賽

 

CIMG8208.JPG 

CIMG8210.JPG 

比賽場地在體育館內進行
一律不准娃娃車進入場內

於是~~~~
所有的娃娃車必須寄放在這邊

其實娃娃車不能推入場挺不錯的
不然體育館內會擠爆吧

 

CIMG8212.JPG 

CIMG8218.JPG 

 

SONY 很大器的提供了免費借用DV
但由於這次比賽只有我和閎寶貝的爹二人
根本沒有多餘的能力可以錄影
於是~~~~沒有去借XD

 

CIMG8213.JPG 

 

愛樂園也來了
呼~~~~免費玩喔^^

但為了讓閎寶貝保持體力
所以我沒讓他進去玩 (誤)

其實是因為閎寶貝當時還不太會走
我怕進去玩會被踩扁(哈)

 

CIMG8225.JPG 

 

統一LP33試飲活動
超大手筆
試喝是直接給一瓶

我和傑森哥拿了好幾瓶
喔!!!!!!  真的很好喝捏

 

CIMG8219.JPG 

 CIMG8222.JPG

 

等待入場的時間
我們一直在操場的各攤位閒晃

但眼睛可得要隨時注意到號了沒

好有規劃喔
號碼還沒到
是不會放行入場的XD

 

CIMG8232.JPG 

 

小小選手要上場囉
有看到閎寶貝及旁邊的小選手腰圍上都繫了個東西嗎???

我本來以為是安全帶嗎 (我承認我很驢)
拜託!!!!!! 這位呆呆
是電子計秒器啦!!!!!!!!!!!!!!!!!

 

CIMG8237.JPG 

 

只要在90秒內有爬到終點的寶寶
都可以拿到完成獎

這個禮物還不錯
是個塗壓白板,而且有磁性
可以貼磁鐵之類的
內附有數字磁鐵

擂台第一名
工作人員發了張領獎卷給我
直接到領獎區拿獎品

 

CIMG8240.JPG 

 

閎寶貝一頭霧水地不知道這張紙到底能幹麻 ??????? 

 

CIMG8243.JPG 

回家後
我幫獎品們拍了一張照片

還好我們家有喝優生
不然奶粉是要怎麼處理啊

另外
那個包裝精美的紙袋
裡面只是二片幫幫S號紙尿布

驚~~~~~~~~~~~
爬行比賽的寶寶誰還穿得下S號
有點很沒有誠意的獎品

最後
我轉送了這二片尿布
給小小天

希望
閎寶貝的好運
能傳給和閎寶貝差沒幾天出生的小小天
((((( 呵!!!!! 真的是差沒幾天沒錯,但年份足足剛好差1年 )))))))

 

PA038730.JPG 

 

紀念獎章我個人覺得還不賴
蠻值得紀念的

是說~~~~
我突然懷念起那段孩子還只會爬的階段
歲月真的是不饒人的XD

一轉眼
孩子就大了!!!!!!!!

PA038731.JPG 

 

會場內設有電子看板
好先進喔
秒數是用電子看板公告

好強喔!!!!!!

前五名大約在8-9秒間
今日TOP 5 指得是總排名

閎寶貝當天拿到的只是擂台冠軍,不是總排名喔

當天爬完爬爬賽後
立馬要趕著轉台去參加抓周

真可惜!!!
沒有拍到閎寶貝那一場成績公告的畫面

CIMG8233.JPG 

 

換上另一張背號,準備抓周去

 

CIMG8245.JPG 

 

哈!!!!!!!!!!!
閎寶貝太累惹,等待抓周的同時,快睡著了

 

PA028697.JPG 

PA028692.JPG 

 

超明顯的掛牌,很容易就看到乙擂台的位置

 

PA028696.JPG 

 

抓周時原本要穿一件肚兜
但閎寶貝很反骨的不穿

一穿上
就給我扯下來

下圖被丟棄在一角的那件就是XD

一放他下場抓
立馬摸的第一個東西

算盤 (我大驚了)

 

PA028700.JPG 

 

接著,拿起來了

PA028706.JPG 

 

雙手緊緊抓牢,似乎沒有想放掉的慾望

 

PA028707.JPG 

 

算盤把玩一陣後,放了回去
抓起了白菜
但沒有三秒吧

他用極不屑的手勢
馬上丟掉XD

 

PA028709.JPG 

 

拿起了毛筆 ((( 是說,要當作家的意思嗎>>>> )))

PA028711.JPG 

 

緊握著毛筆,撥弄算盤
什麼跟什麼嘛!!!!!!!!!!!!!!!

這兩樣東西都不是現代人在用的東西捏XDDDDDD
原來閎寶貝喜歡復古

 

PA028712.JPG 

 

玩得還真認真啊
拍回來得照片

全部都是算盤及毛筆的畫面

 

PA028713.JPG 

 

整場抓周活動
閎寶貝只拿了三種東西 (算盤 > 毛筆 > 白菜,依照把玩時間長短排列)

其餘東西一概碰都沒碰

下圖閎寶貝右手方的孩子有戴頂狀元帽有沒有看到啊

閎寶貝很暴力的
才剛幫他戴上的那一刻

狀元帽被撕裂了XDDDDDDDDD

PA028718.JPG 

 

抓完周後
還有些古禮小場景可以拍照

但~~~~~~~~~~
人多到我想要飆髒話了

 

PA028720.JPG 

PA028724.JPG 

PA028726.JPG 

PA028729.JPG 

 

爬爬比賽及抓完周後
閎寶貝實在是體力耗盡
一坐上手推車
不用三秒鐘吧
立馬睡著了

趁著孩子熟睡的時間
我們夫妻倆在台北教育大學附近的火鍋店
享受了一頓不被孩子打擾的雙人悠閒晚餐

 

CIMG8249.JPG 

 

最後,附上一段閎寶貝爬爬賽影片
爬到終點時大約花了14秒吧

 

 


創作者介紹

飛過雲端或渡過海洋的浪漫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may
  • 你你你.....害我哭了
    看到最後閎寶貝爬的好快我卻哭了
    害我想到波妞現在正是爬爬時期 我卻還沒為她報名比賽
    歲月啊~~~~~
  • 珊卓
  • 哇塞~

    閎寶貝也爬太快了吧!!!!

    噠噠噠噠噠~~~一下就到終點了!

    是想投入心愛的傑森哥懷抱嗎?

    好威啦~
  • 毛~♥
  • 這個歲月啊~
    饒我再提一下
    妳的生產文(逃)
  • ANNA
  • 爬超快的啦
    心無旁騖的爬到終點
    我家的都半路就被吸引走了XD
  • yummi504
  • 台北的運動會比較讚
    還是戶外的
    感覺陽光健康很多
    不像台中的擠在中友裡頭
    整個覺得細菌病毒瀰漫XD
  • yummi504
  • 忘了說:
    我乾兒子好帥~~~
  • mycarol
  • 閎寶貝爬爬很有心得唷
    越爬越快了他
    好厲害唷~
  • joan
  • 真厲害....張凱凱根本是大暴衝麻....ㄎ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