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東京行/韓國行/吳哥窟行,打算在香港行還沒出發前,全部出清 = =

距離上一次出國旅行(2008/02),竟悄悄經過3個年頭XD
懷孕耗掉1年(2009/02~2009/09)
閎寶貝出生後(2009/09~2010/09)
未滿1歲(帶出國超不方便)又耗掉1年

2011/01,閎寶貝1Y4M,不趁著孩子免機票出國,哪時才要出去啊?

機上的藍天,好美!!!!!!!!!!
這次飛行用哩程換了商務艙機票
原來商務艙內拍出得機翼角度長這樣

DSC00667.JPG 

 

收拾行李真是件苦差事,我三八阿花地想要天天穿不一樣的衣服,又得顧及行李不要過重搬到手脫臼
衣服就在一幕幕收進去又拿出來中,反覆上演,出發的前一晚,收行李收得超晚,就在睡眠嚴重不足
的情況下,感冒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但,我仍舊勇敢踏上這趟旅程

1/30,松山飛羽田的便利,縮短了市區通往機場的交通時間,但住在僅距松山機場20分不到的我們
仍舊無法從容的抵達機場,整個很趕,還好這趟搭乘Biz class,Check in 速度超快

DSC00100.JPG 

DSC00101.JPG 

松山機場很小,沒有國際機場的大器
我一度有覺得自己是要搭國內線飛澎湖的Fu

DSC00104.JPG 

由於機場內沒有什麼好逛的
出關後,我們直奔機場貴賓室

DSC00105.JPG 

心機地進行幫小人餵食
真心希望他上飛機後立馬躺平入睡

DSC00107.JPG 

DSC00109.JPG 

 

每回出國必拍的飛機照
今年拍得照片卻有不同

呵!!!! 現在出國是一家三口了

DSC00110.JPG 

 

 起程 (松山飛羽田)

 

閎寶貝登機後,對於機上的樣樣皆充滿好奇
機艙外的風光,著實望了許久

我心裡泛著嘀咕
孩子,你真幸福

媽媽我的第一次飛行
可是出社會自己掙錢後呢 ><

 

DSC00114.JPG 

 

閎寶貝自知他的登機證登載著沒有座位
自個兒佔了地上的空間,湊和著用(誤)

 

DSC00115.JPG 

 

閎寶貝三不五時也會盡起糾察隊的職責
監測爸媽在幹麻,一有機會就立即出手

 

DSC00116.JPG 

 

心臟很大顆的我
並沒有準備食物,應戰什麼機上不適症 (耳鳴)
當然,安撫孩子的玩具,甚或奶嘴也都沒帶 (夠強吧我)

果然,閎寶貝是報恩來著
就在飛機離地,攀昇天際那一刻

他睡著了 (哇哈哈哈哈哈 ) (這樣有感受到我開心的程度嗎?)

眼尖的人兒們
千萬別說,我們沒幫孩子綁安全帶喔XD

空姐有過來進行桌邊服務
孩子是不需要和大人用安全帶綁在一起的

只要

抱.著.即.可 (至今我仍舊滿心納悶,係金ㄟ嗎?) 

 

DSC00118.JPG 

 

椅子很大,足夠容下我和孩子倆都躺著
但~~~~~
我還是覺得稍有一咪咪擠

 

DSC00123.JPG 

 

雖然自助旅行已不是第1次 (事實上和ㄤ出國還真的沒跟過團)
但帶著1歲出頭的孩子自助行,倒是第1回
擔心的事兒,單純只有機上時間
超怕孩子胡鬧丟了阿娘我的臉
但,顯然我多慮了,耳鳴不舒服的不適症
在這孩子身上,完全沒有XD

很好,未來的日子,可以恣意地帶他遨遊天際,體會人生

 

 DSC00124.JPG

 

商務艙的座椅真是棒
我整個小腿肚下區塊的椅子
是可以調整角度的
整個差不多可以把腳抬到快呈現平躺狀態

照片拍得還真爛
整個畫錯重點,根本是在拍拖鞋 ="=

DSC00134.JPG 

小DC真方便
隨手拿來,就是一陣亂拍加狂拍

DSC00130.JPG  

 

美麗的女生,真令人賞心悅目
我覺得空姐的笑容每個都很甜,厲害,怎麼辦到的

 

DSC00132.JPG 

 

點心時刻,米菓我最愛了
飲料我點了果汁,超好喝,好像是葡萄柚之類的吧 (喝不出來捏)

DSC00133.JPG 

DSC00135.JPG 

 

機上時間,我沒有看影片,只有發呆
對於腦力長時間被壓榨的我而言
發呆是最適不過的休閒了,超讚

放飯時間很快就到了
餐食很豐盛,我還點了瓶香檳來喝

乾XD
酒精濃度超高,好難入口
我只喝了一口

 

DSC00137.JPG  

 

閎寶貝睡到大概著陸前50分鐘時起床了

我根本也忘了要放圍兜在包包內
索性餐巾就這樣給他直接圍上

 

DSC00142.JPG 

 

 

小人餐長這樣,整個好失望
那碗容器裝著的是白粥
喔不不不不,正確來說應該是,冰涼的白粥

是說,我和著野菜泥副食品
閎寶貝也賞光的整碗粥吃光光

當然,那瓶果汁他也照單全收,祭了五臟廟

 

DSC00139.JPG 

 

空姐看到孩子起床
立馬遞了玩具過來

但,閎寶貝根本不愛XD

DSC00144.JPG 

 

影音設備的遙控器才好玩啊
照片中爸爸的臉有點倉惶失措是吧

因為
閎寶貝按到了 服.務.鈴 (羞)

 

DSC00149.JPG 

 

對於中央扶手的寬敞,我有驚到!

 

DSC00147.JPG 

 

閎寶貝的起程飛行
我給他95分 (啾)
扣了5分是因為按了服務鈴

醒著時,除了爬上爬下外
完全沒哭鬧,或吵鬧
餵食時也都乖乖坐著

真的
閎寶貝是報恩來著 (再啾)

 

 回程 (羽田飛松山)

 

由於起程吃了顆定心丸
回程時,我整個很安心的覺得閎寶貝會一樣棒

登機時
孩子仍舊佔據地上的空間

哈!!!!!!
看到奶粉罐,超開心

殊不知他娘又要故技重施
讓你吃飽飽後,趕快睡

DSC00647.JPG 

 

是有沒有這麼神準啊
飛機離地起飛時是有什麼魔力嗎?

回程時
真的一樣在離地起飛那個摩門特睡著

 

DSC00648.JPG 

 

商務艙座位配置總共有三排
分別是 2/1/2 座位型態

不論起程或回程
我唸了N次
商務艙空間好大喔

 

DSC00649.JPG 

 

MENU 很精美
食物一看就是日本菜的tone

 

DSC00651.JPG 

DSC00652.JPG 

 

豐盛到根本吃不完
由於重感冒相當嚴重

老實說
我沒有覺得這一餐很好吃

DSC00654.JPG 

 

起程時,香檳害我踩到雷
回程時,換點了紅酒

味道還不錯,蠻順口的

DSC00659.JPG 

 

閎寶貝體內是裝了定時器嗎?
回程也差不多在距離著陸前50分鐘醒來

回程的小人餐長這樣
容器裝得是玉米濃湯,沒錯,仍舊是冰涼的

不過,閎寶貝也很賞光的吃完

DSC00661.JPG 

 

小人餅干也是餐盒內的成員
閎寶貝整包吃光光

跟他要一片來吃
小氣的死命不給我 (哼)

DSC00663.JPG 

 

用完餐後
閎寶貝還賞了黃金給媽媽我

吼~~~~~~
廁所內的空間超小
尿布台攤下來後,更擠

清屁屁及換尿布的過程超艱辛

 

==============================

 

換完尿布後,又是活龍一尾
座椅角度調整的遙控器,亂按一通

 

DSC00668.JPG 

 

 遙控器玩到無趣後,接著坐到地上玩自己的鞋子

 

DSC00671.JPG 

 

機艙外的視野,當然也不會放過

 

DSC00669.JPG 

 

回程時,表現也相當良好
( 除了給我ㄣㄣ讓我很忙外 )

基本上孩子爬上爬下我還可以接受
反正干擾到的就是只有我自己

哭鬧,吵鬧都沒發生,我真是ㄛ彌佛陀,大感恩

不過回程這段飛行
我坐得超不蘇胡
應該是感冒的關係
我整個飛行都是頭暈目炫 (慘)

 

閎寶貝的第一次飛行大成功
是說,如果能再有機會搭商務艙該有多好

一家三口的第一回登機證
值得紀念!!!!

DSC00702.JPG 

 


創作者介紹

飛過雲端或渡過海洋的浪漫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有米
  • 我實在太羨慕你了
    我的經濟艙座位擠到我整個相機都拿不出來XD
    看著你寬敞的座位、舒適的座椅、豪華的食物
    我立志:我要叫我老公努力賺錢啦~~~~~
  • 珊卓
  • 好棒的經驗,閎寶貝真的是來報恩的!
    起飛就睡著,太棒了!

    商務艙真是豪華,不過兒童餐真的好虛哦!
    倒是那個飛機小玩具看起來很可愛

    期待遊記啦~
  • mycarol
  • 閎寶寶真是坐飛機的好咖耶~
    (閎寶貝:馬麻要多帶我坐飛機啊!!)

    除了這篇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遊記哩?
    我需要多參考大家帶小人出國的經驗
    呵~
  • vev1982
  • 閎寶貝超配合的,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孩子!
    兒童的餐點,不怎麼好耶!!
  • ANNA
  • 大人的餐點好豪華喔
    小的餐點很簡單就算了,竟然是冰涼的==

    不過閎寶貝真的是出國的咖耶
    一起飛就睡,快降落就起
    真的是來報恩的啦

    結論是,可以多多出國OK的了
  • Abigail
  • 閎寶貝真的很棒ㄟ,完全不哭不鬧!! 看來真的是出國的咖唷
  • 湘子
  • 哇~~帶閎寶貝出去玩啦??
    真棒!!
    帶小朋友搭飛機不太容易, 感覺你們很得心應手, 真讓人羨慕~~
    希望小Sophie未來也可以這樣乖~~~~~~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