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託小米幫忙買的韓貨-咖啡色貼身褲(下圖)
搭起襯衫或polo衣都超好看
果然像小米說得:挑一條好看的褲子真的很重要


前幾天帶閎寶貝回台北
特別穿上婆婆幫閎寶貝添購的本季秋衣
呵!!! 婆婆發現原來Tommy童裝也很適合閎寶貝
我個人也超愛這件襯衫 (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自己孩子好帥)


天氣熱一些的時候
袖子可以捲起來
扣子扣上後就變成偽短袖,像下圖這樣

 

突然發現
閎寶貝頭髮似乎太長了
上週回台北時
順便帶孩子理了一下頭

 

DSC02842.JPG  

 

閎寶貝從小到大剪頭髮的次數並不多
主要是因為頭髮長得很慢

0M24D剃光頭後
第2次剪髮竟然已經是1Y4M+
第3次剪髮差不多是再過6M後
第4次剪髮2Y1M+ (真省錢,不用常常剪)

DSC02845.JPG  

 

根據以往的經驗
閎寶貝對於用電剪理頭髮會大哭

所以我交待了設計師用剪刀剪就好
不要用電剪推 (反正只是要修短,又不是要理平頭)

 

DSC02843.JPG  

 

閎寶貝頭髮並不多
三兩下就剪好了


沒想到設計師真有膽
竟然拿了電剪嚕起了鬢角處的頭髮

驚!!!!!!!!!!!!!
孩子這次用電剪竟然沒有哭
果然,孩子長大了

 

DSC02847.JPG

 

剪完後
設計師用吸塵器吸一吸頭髮
再驚!!! 孩子雖然有些緊張,但沒有抗拒,也沒有哭

 

DSC02849.JPG  

 

閎寶貝這次剪髮表現良好
我特別跟他心理建設一番
下次,自己坐椅子好嗎?
不要再坐在把拔腿上可以嗎?
孩子應了聲:好
希望不是虎攏我的 = =ㄉ

家樂福內的百元剪髮很方便
我大多都帶孩子在這邊剪

(小米韓貨買的這件咖啡色褲子真的好好看,穿起來腿超長的)

 

DSC02852.JPG  

DSC02855.JPG

 


對於綁頭髮這一事我非常手拙
真感謝老天爺讓我生了個男生

帽子一戴就是一種造型
再說~~~就算不戴帽子
男生又不用綁頭髮
對我真是一大福音啊!!!!

 

DSC02836.JPG 

 

從台北準備搭高鐵回台中時
台北車站剛好展出懷舊火車頭

閎寶貝好喜歡火車
叫他跟火車拍一張照

他竟然很配合 (超難得的)

 

DSC02856.JPG  

 


本篇文重點好像不是在記錄剪頭髮
好啦~~~
其實真的很想跟有男寶的媽說一下
這件褲子穿起來超好看

有興趣的問一下老闆娘嘿
小米瘋韓貨在哪??  http://seantiffan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