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從羅藤堡回到Troisdorf後,所有感冒症狀果然很不客氣地全都跑了出來,出門在外真的最怕這樣,鐵齒的我沒帶任何感冒藥,因為害怕繼續惡化,決定好好待在家哪也沒去,好好養病..>_<

睡了一天,骨頭已經開始發霉,決定獨自搭車到鄰近的Siegburg小鎮晃晃,從Troisdorf搭車到Siegburg大概10幾分鐘,查了時刻表後,立即行動搭車去

   
  
   

步出車站後,看到天色覺得大事不妙,感覺像要下大雷雨似的,這趟德國行有夠坎坷的每天都是陰雨天,因為事前沒有計劃要來這邊,翻了旅遊書也沒找到介紹Siegburg,決定不按牌理來啦,隨處閒晃!步出車站後很快就發現旅遊路線指示圖,還好我方向感挺不錯的,看到小水池就是市中心囉!(明信片有拍過這個池,但我抓不到感覺,拍得好醜)

   
  
   

說時遲那時快,雷雨已經下來了,乾脆找間店喝杯熱飲坐一下,看看路人或者讓路人看看,還好雨下得不太久,再度閒晃外拍去,另一個經典明信片款就是這個景,下面這兩個版本我都很喜歡!
        
          雨過後的天,好藍!

   
 

 
   

          
          添了秋葉的景,如何?
   
  
   

賓士牌小黃觀光車,不知道要往何處,因為今天一個人出門,語言不太行,看看就好,無法冒險!

   
  
   

晃了Seigburg後,覺得我的人生又跨出了一大步,因為這可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在國外趴趴走喔,對於幾天後要獨自前往更遠的Trier,我更有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