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sseldorf 位居North Rhein Westphalia 邦的首府,因為鄰近比利時與荷蘭等西歐國家,想當然爾是跨國公司選擇設立總部的優勢地點,Dusseldorf 除了是工商業大城外,同時也是時尚之都。 國王大道 Konigsallee 是最熱鬧的逛街大道,國際知名品牌精品店幾乎全部聚集在此,有趣的是,主要的客層竟非德國人,反倒是以迷戀名牌的日本人及觀光客為主,其中以日本人的消費力最為驚人,Dusseldorf 更是全德居住日本人最多的城市。

初到德國的第一天,男友帶我來這邊吃<拉麵>,炫吧!德國第一餐不是<德國豬腳>,竟是<日本拉麵>,而且是正統日本人開的店喔!店裡的生意真的很好,因為我們到的時間距離正餐時間還算早,沒排隊就有位置可坐,但是當我們離去時已經是用餐時間了,沒騙你,門外已經出現排隊的客人了,還好店家蠻貼心的,有擺了椅子讓客人坐著等,真是不可思議,原來老外也會願意排隊上餐廳!

 
  



這是我唯一沒有拍下食物的一餐,拉麵真的十分好吃,只可惜沒有照片留下證據,我們點了兩碗拉麵,一份泡菜,一杯啤酒和一杯熱茶,總共23歐吧!比起台灣的物價,真的蠻貴的!真不好意思!沒什麼大的貢獻留給大家,因為是男友帶的路,昏沉沉,時差沒調過來的我,跟本不知道怎麼走到那邊的,只不過呢!離車站不算太遠啦!公佈一下網站,想去的人呢!到當地再去問問吧!

Add:Oststrasse 55 40211 Dusseldorf
Tel:+49-0211-161799
http://www.naniwa.de/noodles_soups/index.html

自助旅行首件大事,行前一定要做功課,下面的照片就是為了驗證旅遊書所拍回來的照片,原本我還以為到處可以看到這個圖呢!其實它只出現在國王大道周邊的幾個腳落,廢話不多說,它是水溝蓋啦!據說以前很多青少年在城市內街頭賣藝,後來政府就弄了這個圖騰,應該是倒立的青年人吧!如果台中也來弄個表述城市精神的圖騰,那該選什麼好呢?嗯!弄個豹好了!因為南北部人都說台中大地標是中港路金錢豹嘛!

 
  

從國王大道到萊茵河畔,都可算是Dusseldorf 老城區,尤其圍繞在萊茵河一帶是餐館與酒吧最密集的聚落地,據調查,這裡可是德國人最喜愛去的五十個地方之一,排名在第二十一名喔,更有世界最長的酒吧街之稱!

 
  

萊茵河畔邊的餐館,是不是別有一番滋味呢?

 
  

在萊茵河畔,因為我們倆太愛搞浪漫,閒晃了很久!一時之間忘了肚子餓這件事,於是我們倆又開始慢慢閒晃回酒吧街最密集的區域。德國人超愛啤酒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但是四五個人就圍了張高桌,沒有椅子坐,站著邊喝邊聊,我就有點不能理解,坐著不是舒服多嗎?為何那麼多人老愛站著?這種景象不是只有酒吧,諸如咖啡店等等之類都有這種只附張桌,你就站著吃或喝的設備!

我們晃了一區又一區,真的不知道該吃什麼,沒想到...就這麼神準,從論壇裡看到的小豬餐館竟然出現在眼前,正好,彌補先前去科隆時沒進去Fruh吃豬腳的遺撼!二話不多說!我們兩人快閃就坐,而且還熟門熟路請老闆拿出中文菜單,果然,那股中文的親切感,差點讓我飆淚<這樣會不會演得太誇張>

 
  

迫不急待的希望我們的豬腳大餐快快上桌~~~

 
  

好吃的豬腳!脆皮嫩肉配上啤酒後!果然值得

 
  

這一餐總共Eur23.1,吃的超撐!

 
  

Add: Bolkerstrasse 13 40213 Dusseldorf
Tel: +49-0211-131449

可惡的男友,在我回來後,還又去吃一次!超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