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看完茱莉亞後,一直對於相本這件事情有點耿耿於懷,為何找不到我想要的那種small size,聽大家說瑪莎的婚紗相本選擇性很多,上班狂Call Joan MSN,拉她下班陪我跑一趟瑪莎~~~~~

晚餐沒吃就殺到了瑪莎,台中市學士路與進化北路口,真的有夠難停車的,我們兩個狠狠就乾脆停在店門口,還好沒進去太久,萬一被拖了或開單,真的很划不來!
瑪莎的包套是依據相本屬性下去分類及報價,相本大約是市面上的2/3,但是其實沒有比較小本,因為它是屬於橫式展開型的,展開後很寬,跨頁設計的感覺就很優,相本蓋起來後,輕巧方便收納

除了傳統手貼本外,一體成型的相本,大多是採用單套雙冊,也就是說將你的照片,拆分做成兩本相本,兩本相本都是一樣大小的,並非娘家本喔!如此一來,單本的重量相對也比較輕

Joan和我都很喜歡拍照風格及相本後製,Joan叫我就訂這間吧!哈哈!果然是姐妹,眼光都相同!

瑪莎説如果當天下訂有當日下訂禮,由於我們說今天只是先來確定相本後製,金主還沒來,不能下訂啦!門市Amy很乾脆的說,沒關係,那今天的討論內容就不談論報價,等你們確定要下訂那天,再來報價,一樣可以拿到當日下訂禮,ㄏㄏ!挑婚紗店時,腦袋一定要清楚,凡事都是有變通的方法嘛!考慮清楚才下訂,以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