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概念位於美村路上,近SOGO,別懷疑不是在三民路上,生意一樣是嚇嚇叫,其實發現新概念是個偶然,有一天無意間瀏覽網路相簿時,竟發現婚紗照的主人是畢業多年的同學(可見大家很久沒聯絡了),嗯!攝影師的拍照風格及運鏡,蠻優的呢!
其實我並沒有正式造訪過新概念,所以不知相本長啥樣!這兩間的攝影風格都是我喜歡的,陷入兩難的我真的很猶豫,乾脆把我所蒐集到的網路相本,直接拿出來比較,結論就這樣出來啦!

1.瑪莎及新概念的禮服都普普,一般般,禮服方面平手
2.瑪莎的攝影師有幾位都是我喜歡的,但新概念我只喜歡馬哥的風格,顯然瑪莎選擇性較高
3.瑪莎的外拍私房景點比較多,而且依據路線分類,新概念我所搜集到的外拍景點都很雷同
4.瑪莎的內景較新概念多
5.新概念的美編後製較精細,瑪莎偏向維持照片原味,幾乎沒有合成編排,我較喜歡維持原圖輸出
6.瑪莎的相本我超愛,新概念還沒去看,無法比較
7.包套價格及贈品內容由於不是我考慮的重點,於是不納入比較


這個週末決定和Honey一起去瑪紗走一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