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訂瑪莎LiLi後,感覺好像解決了一件大事似的,其實真正的功課才正要開始,想法太多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不知!反正肯定是苦差事就對了!5月是事務所大忙季!沒空想這麼多,6月要去箱根及台場的自助行,根本動都沒動!如果我的一天有48個小時那該有多好!

婚紗廠商定案後,接著思考一件事情,新秘+平面攝影+動態錄影,結婚/喜宴宴客/歸寧宴,不含訂婚日,總共分成三次舉行!這三項的哩哩扣扣就已經超過我的婚紗包套價格!到底要怎麼弄,才能花小錢有大效果呢?

新秘部份:

結婚迎娶日:白紗單妝報價約4,000-5,500
喜宴宴客日:2-3個造型報價約10,000-13,000
歸寧宴客日:2-3個造型報價約9,000-10,000(台中報價比台北便宜)

平面攝影部份:

台北2場(迎娶+喜宴)平面攝影合併報價約16,000-18,000
台中歸寧報價約8,000

動態錄影部份:

白沙新娘夢工廠3場合併報價約30,000,由於<白沙>是台北廠商,台中需外加車資約2,000

這些是某些特定廠商初步接觸抓出來的range,尚未敲定找誰,光是這些 total fee 就讓我暈!

如果3場全部都請新秘/平攝/婚錄 初估約70,000-80,000,到底要怎麼弄,無解!

我需要找一些親朋好友來認養一些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