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禮服一定要避開假日,因為假日禮服都被穿出去了,根本挑不到好貨!因為故事腳本已經擬好了,所以根據腳本去挑就對了!到了瑪莎後,把我要的感覺告訴禮服門市,很快地,她抱來一推,努力試就對了!

陪我挑禮服的門市<溫溫>,是一個脾氣蠻好的人,蠻喜歡瑪莎的試衣室,空間超大,大到可以在裡面跑跳,而且同時有4-5個人進去都是ok的,之前小妹結婚時,陪她去過三民路的婚紗店試禮服,更衣間很小,大概擠兩個人就快滿了,換完衣服後,要出來到外面的大鏡子才有較大的空間轉一轉看清楚些,蠻不方便的!大約2個小時5套禮服全部挑定,因為,目標已經擬定,挑起來快多了!

1.窄版托尾式白紗
2.蓬版托尾式白紗
3.黑色繞頸削肩旗袍款黑禮服
4.綠色繞頸娃娃裝禮服
5.粉紅色短裙版禮服
6.紅色連身禮服

因為還沒和攝影師溝通拍照路線,所以多挑一件備用,正式定裝要等到溝通完才能確定

男生部份,瑪莎說拍照當天依照女生的造型再來搭就可以囉!

不過我只準備借瑪莎的白色禮服,其他的,打算自備

ㄏㄏ!快要拍照了!很興奮!可是也很擔心拍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