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到第3組造型時,竟然精神狀態還不錯!從大雅往烏日的路上,還可以和攝影師哈拉,閒聊,其實我真的很好奇,到底瑪莎網站上寫的<時光迴廊>場景,到底在哪邊?謎底揭曉,面對成功嶺大門往右側轉去,應該是學田路的樣子,反正往小巷弄轉進去,注意一下就會看到了!




真厲害,以前我妹在彰化唸書,偶爾也會叉這條路走回家,但是我從來沒有發現原來這邊有間宅家大院,它是個荒廢的老宅院,挺有味道的~~~~~~~~








當然,我們一行人就是狂拍狂擺Pose就是了,最猛的一張照片就是我們站在2樓的欄邊,攝影師竟然是爬上大門口兩旁的石柱上,拉長鏡頭拍攝,當攝影師個個都這樣搞特技嗎?(如下這張囉~~~)




從烏日離開後,上車倒頭就睡,真的是累了,下一個外景要到高美溼地,但是我想拍的重點並非海邊,我想要拍藍天白牆夏豔風,希望殺到那邊還能拍到大藍天~~我一路睡到清水~~

高美濕地我去過好幾次,真的都沒發現有啥白牆可以拍,原來,在路旁就是了嘛,這一次,所有我們搬來的道具全部都下車派上用場!

1.綠色盆栽2盆
2.藤椅1張
3.吉他1把
4.腳踏車1台
5.紅色牛仔帽2頂



有了這些<傢絲>拍出來才有Fu~~~ㄏㄏ~~吉他是學生時代買來要練的,結果發現彈吉他手指會長繭,學會基本合弦後就沒再彈了,沒想到再次開封竟然是拿出來拍婚紗~~第4個造型是短版蓬裙,可愛風,不加大蓬裙,換裝真的方便多了!



前面幾組造型我們都沒有笑開,這組就是狂笑猛笑開心笑就對了!!



拍到快7點時,天色差不多了,我們步行走往沙灘,趕拍夕陽,還好還拍到一些夕陽的畫面,一路還是狂睡回到婚紗店,因為要換第5個上海風造型!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