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寧宴一直沒PO 完,歹戲拖棚也未免拖太久了,下週前一定要全部PO完,來個全劇終,不然等到週年慶時還在弄這種文,實在是很扯耶妳


廢話不說,趕快繼續寫下去


最近迷上了<威力導演>,所以剪了好幾片來玩一玩,再加上找到Xuite放影片蠻穩的

呵呵~~辛苦結晶一定要放送一下!!!!


其實整個剪片大功臣是謙妹,我只不過從她剪出來的東西再重新剪剪拼拼,然後弄些轉場及特效

挖~~~~~雖然我只是剪剪拼拼,不過仍舊好費時


以下是我重新 Mix 過的版本,對於跳舞喬段,就別有太多期待了

因為燈光的關係,再加上紅地毯兩端的大紅燈籠

唉呀~~臉上都是陰影~~我都剪剪剪掉了,只剩下一丁點畫面喔




步上舞台後,就由我來宣佈要進行什麼活動




我媽媽這張照片真的實在有夠夢幻美,她看著台上的我們

笑容好溫暖喔,果然是有媽媽的味道




台下的嘉賓事前都不知情,這個活動就是

傳遞幸福棒,也就是交棒的意思,下一個要結婚的就是妳們啦





首先第一個被請上來的是我妹,哈哈,姐姐已經嫁了,妳也加點油吧!




接下來被我嚇到的就是~~~小瑜~~~~

好樣的,果然幸福棒交棒成功,今年完婚囉 (呵呵,也和我一樣都去瑪莎LiLi拍)





哭點真的很低耶,不知道是太感動,還是被我逼快點結婚壓力太大





Kate,有錄影存證囉~~~妳說第三棒妳會好好加油滴~~~祝福妳呦





倒香檳好新奇,生平第一次,香檳好像不夠大瓶,下面的香檳杯竟是空空的





婆婆看著台上幸福的我們,心裡應該覺得很欣慰,兒子長大了,娶老婆了耶





香檳好好喝,像汽水,甜甜的,完全沒有酒的感覺






                     敬酒囉,來個分隔線    






 


原本敬酒並不大算換禮服,可是因為紫色蓬版禮服太蓬,穿梭於各桌間十分不方便

於是我火速換裝去,但因時間實在有限 ( 因為 21:00 整點要施放煙火,禁不起Delay )

所以只換衣服,髮型及妝都沒有變!




進場時分送香皂花,表姐夫的表情也太驚訝了吧




爸爸的一些同事們,其實我也都很熟滴 ( 果然以前很愛交際,熟到爸爸的同事去)



好久沒看到鍾媽的寶貝女兒,忍不住低頭讚美,真的變得好有女人味又漂亮耶



同學們,感謝妳們殺到這麼遠的大肚山上喝喜酒




大家要有誠意喔~~~~~~~~~~~~~吼搭啦~~~~~~~~~~~~~~~~~~~





不要問我杯子裡面裝什麼嘛,這是不能說的秘密~~~~~ㄎㄎ



大學同學們的照片,只有這張拍成功,其他各位的~~~~~都是閉眼照耶XDXD



前面好像忘了補提~~~~~ 這件藍色禮服是我自己的 ~~~~~~~~~~~~ 
沒有換髮型及頭飾實在是個錯誤的決定 ( 可是時間又很緊迫,真的很為難耶)



爸爸及媽媽今天的造型很搭配耶,老爸的領帶是我幫他搭配的



乾爹及乾媽從台北開車到台中來參加喜宴,讓我感到好窩心喔
其實乾爹及乾媽也是我的大姑姑及姑丈

聽爸媽說:我小時候非常愛哭,只要一放上床就哭,就算抱在手中睡著了,一放回床立刻哭,整夜我爸媽是抱著我睡的,吼~~~~~~~~~真是折磨人的小傢伙

有此一說,如果小孩去吃別人的 "水米"~~~~會比較好 "腰飼"

超神的,我爸媽說從大姑姑那邊回來後,小孩就變得很乖了耶!




慘了~~~~~~~~~~~~進入這區~~~~~~~~~~~~~~~ 一定會被整~~~~~~~~ 很挫




呵呵~~~~可愛五連拍~~~~~~~~~~簡直是送分題,我真是愛死各位了!這張是2



老公的表情真是12345都不一樣耶~~~~~~ 這張是3



這張是4,老公低頭在想啥啊,疑~~~~奇怪4,我怎麼是長角放在頭上啊?



老公表情真得有夠多~~~~~~~~~~吐舌不屑照都出來了~~~~~~~~~~~~~




因為老公都沒比出12345,所以被要求重來一次,這樣應該有通過考驗了吧!



我家老公可是第一次玩五連拍耶,所以他不知道要比12345啦  >_<



爸!媽!也笑得一整個太開心了吧~~~~~~我們有這麼好笑嗎?????



從小一直玩到大的表姐妹耶~~~~~~~當天謝謝妳們來幫忙耶




爸爸結交40年的好朋友~~~~田伯,想必也感受到爸爸嫁女兒的不捨與喜悅喔



老公家的男方親友桌,這張照片真的是永遠的記憶!




看到張張賓客們瞇成一直線的笑容,我知道,各位都有收到我們滿溢的幸福喔!




一整輪36桌跑下來,確實有點累,重點是~~~~距離 21:00 的煙火,我只剩下8分鐘換裝時間!



緊張到臉都僵了,我換回紫色蓬裙,重新換個髮型後,準備去看煙火!



YUYU真得好厲害,只用了7分鐘就幫我換好造型!




下一篇,璀燦煙火,即將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