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很奇怪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討厭洗澡勒
牠這小子可聰明了,每次我開始準備洗澡用品時,牠就知道要洗澡了

等我一切備齊後,怎麼死命叫牠,牠總是把頭瞥一邊  (自以為沒看著我這邊就沒事嗎?)

 

哈~~~~怎麼可能呢?

洗澡前要先面部清潔及拔耳毛 (耳毛一定是洗澡前先拔,不然洗後耳內會稍濕,不易拔)
ㄎㄎ~~~這個步驟沒拍到照片,沒機會讓大家看到我有多專業~~~

 

抓入浴缸內比較方便洗 (因為小Q皮得很,如果在浴缸外,牠會滿場跑來跑去XD)

P1016109.jpg 

洗澡前我習慣先把臉部用小刷子做面部清潔,屆時沖洗會快很多,而且能把臉洗得乾乾淨淨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做完面部清潔後沖洗前的照片


下圖還沒開始洗臉喔 (其實臉已經很乾淨,不需怎麼洗了吧)

P1016110.jpg 

水沖到快頭部時,小Q就會出現這副死德性,怕得要死 = ="

P1016113.jpg 

哈哈哈~~~~全部都濕了的Q,英姿都不見了耶~~~

P1016112.jpg 

洗完後,我會淋上狗狗專用的潤絲 (不用再用水沖掉),用吸水毛巾擦一擦,狗毛才容易乾

P1016111.jpg 

以上照片拍得不多,因為我家老公是第一次幫小狗洗澡,所以啦~~~很多步驟我還是要幫忙滴^^

 

ㄎㄎ~~~~小Q只有在洗澡後的第一天可以趴在我們身上小睡一下
(只能小睡,晚上睡覺牠還是得睡回自己的窩)

 

這張照片是好久以前在台北家中拍的,每每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

 


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CIMG7308.jpg 

 

其實小Q平常睡覺沒這麼斯文耶,牠老大都是睡成四腳朝天XD
而且我明明有買張舒服的狗床給牠睡,不過牠總愛睡在沙發上

P1016121.jpg 

 

小Q 真的超黏超黏牠把拔,上個週日晚上,老公外出買礦泉水
結果~~~~~~~小Q竟然從牠把拔出門後,一直等門等到他回家為止

 

任憑我怎麼叫牠,牠就這樣一直在那邊痴癡的等,不願離開

 

讓人看得又心疼又好笑啦~~~

 

P1016117.jpg 

 

Ps.門下角掉漆的刮痕,全是牠老大的傑作,養狗狗就是這樣,要包容他一些改不掉的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