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收下求婚戒的那一刻起,就開始籌劃婚禮囉~本來還以為自己是難搞又搞剛的新娘,結果結完婚後陸續認識好多比我還用心百倍的新娘,心裡有一種感覺,如果早一點認識她們我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呢?偶個人認為,應該是不幸,因為我肯定會東西越做越多啦~還好結完婚後才發現妳們<偷笑中>

謝卡我沒讓瑪莎印,換了幸福明信片及MIMI卡,因為我不希望美美的謝卡竟然出現婚莎店的全名,地址,還有電話,好奇怪!謝卡明明是我要拿來送親朋好友的,怎麼順便變成妳們的文宣品呢?

當然,我妹又要忙囉.....

標準版謝卡,簡單的把本來橫式照片的大景切掉後,加了一朵油桐花...完成




原圖長這樣..謙妹說幹麻拿這張來做謝卡,脖子都不見了,很醜


夏豔俏皮風也選了一張做成謝卡,油桐花又再度出現,這個感覺有點墾丁的氣息


原圖長這樣,作謝卡時,只不過把人物的比例拉一下,不然用原圖直接印,人好小一隻


時光迴廊,這張是我最愛的謝卡..做這張時喬最久,因為油桐花放這很怪,小插圖換了好幾種


原圖長這樣,算是調比較多的一張.拍大景的好處就是,想要有景就有景,要突顯人物裁切就好了嘛!
裁圖前後是不是像是選了2組呢?



迷矇版謝卡,謝卡和原圖落差不大,所以不貼了



很有畫面的謝卡,這個畫面每個人看,說出來的感覺及故事都不同...


謝卡使用一級卡霧膜印刷,金額0,拜託我妹做這行還要收我錢,她贊助的啦,每款印100張

設計費無價
被她碎碎唸的心靈創傷...還沒好...

這一輩子我真不敢相信我竟然做得出這種事,從小到大所有的家政作業都是我娘親做的,我的手我根本曾一度覺得它是殘的

但是.......

我竟然做了手工謝卡套300份,改天再貼製作分解圖

成品長這樣啦~裝了opp袋後的效果讓質感加分,台北朋友還以為婚紗包套送的謝卡套..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