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的妊娠中期竟然快要不聲不響的偷偷結束,面對每天一直長大的肚皮
好擔心,難睡的日子已經快要來臨

最近開始物色孕婦SPA會館,如果真得太不舒服又睡不好
一定要去鬆幾勒,不然怎麼撐得下去每天忙碌的工作呢?

(呵呵~~~我是個很善待自己的孕婦)

廢話不說,這篇不是要講SPA啦,是要說~~~甜死人的糖水


24W產檢,要進行妊娠糖尿病闖關活動

20W產檢時,護士小姐已經讓我預先帶回10包糖
交待我下個月產檢時,先在家裡喝完糖水,一個小時內回到診所做抽血

每一包糖是5克,10包加起來恰恰好50克,一字排開來很可觀

產檢日恰巧是上班日,我打算在離開辦公室的一個小時前喝完它,然後直接去診所抽血
同事看到我一字排開的糖包,嚇了一跳,孕婦怎麼這麼可憐啊~~~竟然要喝這個XD

DSCF7103.jpg 

10包糖倒入杯中,竟然有這麼多~~~好嚇人喔

就在知道要喝糖水的幾個小時前,我竟然一直出現孕吐症狀
拜託~~~都懷孕6個月了,吐吐竟然還來找我

我猜應該是心理因素,因為一想到要喝這個,生理馬上出現抗拒反應

DSCF7104.jpg 

當天在噗浪~~~桃子說:加一點檸檬進去比較容易入口

偏偏那天中午爆熱,熱到我懶得走到公司附近麵攤跟賣飲料的阿姨買一顆檸檬
算了啦~~~硬著頭皮喝吧!!!反正至少是甜的,總比喝苦得來得幸福些

護士原本交待50g的糖用500cc白開水稀釋
不過臨要喝前,我撥去診所問了一下

可不可以用300cc的白開水稀釋啊?????

護士說:可以阿~~只要妳覺得喝得下去,用多少水稀釋都沒差啦!

如果甜死及脹死,我寧可選擇甜死

因為一次要灌下500cc真得很撐捏

 

護士有交待喔~~~糖水必須在10分鐘內飲用完畢

喝完後要記下幾點幾分,整一個小時要回到醫院進行抽血

DSCF7105.jpg 

是的~~喝光它,喝光它喝光它喝光它

第一口其實沒那麼恐怖~~~不過越喝到後面就越來越覺得好甜

 

 

******************************

300c c 的糖水其實還算可以入喉啦

自己預先被嚇到的心理恐懼成份比較大~~~真實情況沒那麼恐怖

我那天竟然自己先嚇自己,挫得在要喝前開始出現反胃孕吐

******************************

 

 

300c c 的糖水我總共花了3分鐘喝完,當時是17:13

 

所以囉~~~~我必須要在18:13前抵達診所,讓護士抽血

當天我提早到了醫院,還有充足的時間先做完產檢

護士還真得分秒不差,18:13扎針取血!

千拜託萬拜託,3天後護士打來的電話,一定要過關喔

 

不然~~~~下一關變成要喝100g的糖~~~我一定會受不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