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東京行/韓國行/吳哥窟行,打算在香港行還沒出發前,全部出清 = =
Dusseldorf 位居North Rhein Westphalia 邦的首府,因為鄰近比利時與荷蘭等西歐國家,想當然爾是跨國公司選擇設立總部的優勢地點,Dusseldorf 除了是工商業大城外,同時也是時尚之都。 國王大道 Konigsallee 是最熱鬧的逛街大道,國際知名品牌精品店幾乎全部聚集在此,有趣的是,主要的客層竟非德國人,反倒是以迷戀名牌的日本人及觀光客為主,其中以日本人的消費力最為驚人,Dusseldorf 更是全德居住日本人最多的城市。

初到德國的第一天,男友帶我來這邊吃<拉麵>,炫吧!德國第一餐不是<德國豬腳>,竟是<日本拉麵>,而且是正統日本人開的店喔!店裡的生意真的很好,因為我們到的時間距離正餐時間還算早,沒排隊就有位置可坐,但是當我們離去時已經是用餐時間了,沒騙你,門外已經出現排隊的客人了,還好店家蠻貼心的,有擺了椅子讓客人坐著等,真是不可思議,原來老外也會願意排隊上餐廳!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就是要走錯一段路,錯過一班車,才知道原來通往幸福的路,那麼垂手可得~

地圖外的Dusseldorf
2006/10/ 08
Photo by evone


剛到德國的第一天,因為經過長途的飛行,再加上那晚在泰國新機場的跑百米驚魂還未定(以後再補述這段),很累很累,原本排的行程全改了,時間幾乎都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30我到德國的第二天,擺脫前一天昏沉沉的樣子,今天精神多了,我們睡到中午才準備出門,說實話一點都不太像背包客,不過反正沒差,我們又不是行軍團!因為時間沒算準,到了車站來不及在售票機買票,管他三七二十一跳上車再說,果然沒多久,查票員來了...還好沒被罰,買了一張Schönes-Wochenende-Ticket Eur 30,這種票是假日票可以最多五個人共用一張,全德各邦適用,只不過這種票不能搭ICE就是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們到了Koblenz,預計從這轉車到Boppard,當時我們倆在車上聊~~>_<~~哪有可能這個站那麼大竟然有104號月台,太扯了吧...其實它應該是1之4號月台才對吧!

     
   
 
Koblenz 104 月台
Photo by evone
 

從Koblenz 轉車大約2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位於萊茵河段中游的Boppard,寧靜的小鎮,和昨天去的大城Dusseldorf 是截然不同的風情!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