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下來趴趴走了不少地方,當然也搭過不少航空公司,這次飛紐西蘭我們訂了新航,呵呵!這是目前我搭過的航班中我最喜歡的~~因為

機上的洗手間有漱口水/梳子/牙刷/牙膏/刮鬍刀,可以自由取用,真貼心
應該是飛長程線的關係,上了飛機後,空姐發給每人一個包,
襪子一雙,牙膏及牙刷一份(因為透明袋會反光我先抽掉了)


飛機上可以無限點用"新加坡司令Sling",新加坡特有的一種雞尾酒,我們上機後就一人點一杯來試喝,我個人認為酒味蠻濃!所以我只喝了半杯,回程發現免稅商品的型錄中有賣新加坡司令酒,哈~~這次的飛行遇上氣流超不穩,我們很少亂拍,所以沒拍"新加坡司令Sling",反正以後搭新航大家去點來喝看看!

蜜月搭新航,記得訂機票時要交待旅行社向新航book是蜜月喔!因為,Surprised!蜜月蛋糕一客!蛋糕是在餐後送出來,所以只能看看,因為根本吃不下,好嗎?

我們這團搭新航有6個人,其中2對在台北飛新加坡就拿到蛋糕囉~~




我們的蛋糕被安排在基督城飛新加坡那段才推出來,我個人比較喜歡巧克力那個,基督城空廚做的那種蛋糕不好吃,吃起來的感覺有點類像"薑餅屋",空姐和空少把蛋糕送過來時會說恭喜喔~~還跟你握握手,那種感覺很特別,旁邊的旅客會一直看你..好好笑(註:那杯紅紅的是乾冰做效果的,不能喝)



一般來說機上餐的甜點都是蛋糕居多,這次搭新航發現,甜點竟然是冰淇淋,台北飛紐西蘭來回總共吃6餐,2次早餐,4次正餐,除了早餐沒有冰以外,4次正餐,有3次都出現冰淇淋,神奇的"哈根代斯"出現1次



長程飛行很無聊,台北飛新加坡要4個小時,等1個小時後又轉機,飛了9個多小時終於到了基督城,然後再等3個多小時,搭紐航從基督城再飛那爾遜,我的1天就這樣飛來飛去飛掉了,這段時間裡,不是睡就是吃..我們到新加坡轉機時,因為想要去換座位(在桃園機場拿到新加坡飛基督城的登機證,劃出來的位置把我和哈尼分開來坐,桃園機場說他們無法更改位置,要我們到新加坡登機門時請當地服務員幫忙喬位置),於是樟宜機場我一張照片也沒有拍到...不過~~位置順利換到囉~~~

抵達基督城竟然發現下雨,在候機室等待搭國內線,聽音樂的聽音樂,打電動的打電動,只有我在隨手拍,到了那爾遜發現天氣超好,真開心,下機後還可以近距離與飛機合照...YA





我們參加的蜜月團總共有10個團員,未來10幾天大家要共同吃喝玩樂囉~那爾遜機場的相見歡





各自的行李各自拉,長途飛行蠻累的,先往飯店Check in




未來三天都住在那爾遜Aloha Lodge,對面有沙灘可以漫步(不過我們每天都睡晚晚,沒去那邊晃)





放下行李,稍做休息,馬上要去那爾遜市區閒晃,搭了一整天飛機,又要接著玩,好累,人拍照看起來都沒氣色,乾脆放一張要載我們去趴趴走的"小白"




我們的住宿區離高級海景別墅蠻近的,每天要出去玩都一定要經過這個紅綠燈




那爾遜的主要街道,往這邊直直走去就是通往教堂




攸閒的漫步 = 蜜月的浪漫




準備走去魔戒的戒指店碰碰運氣,因為今天是"Nelson Day"可能會遇上公休




果然沒錯就是公休~~反正在那爾遜會待好幾天,改天再來,轉往旁邊的教堂晃去




看教堂還是要去歐洲(因為歷史久,感覺不一樣的),那爾遜教堂算是資淺的那一種





這種感覺拍起來蠻好的(我們這團有團員帶單眼來拍,和DC拍出來的Fu 不一樣)




到底有沒有Fu 呢? 其實我和哈尼對這個教堂沒有太多Fu,很快我們就晃到外面去囉





這次旅行正值紐西蘭夏季,天色到21:00才會暗下來,教堂結束後,REX又把我們帶去登紐西蘭中心碑,拍下這張到此一遊照,我的天,為了拍這個照,步行走上山去耶,餓餓餓..遠遠遠..




晚餐就讓泰式料理為我們拉開~~紐西蘭第一餐序幕






第一張大合照,一整個就是累,想睡嚕~唯獨有一個笑的好開心還比大大的YA,你沒有長途飛行當然High




我們就在要離開那爾遜的最後一天又跑去魔戒的店




店內最精典的一個擺設




哈尼拿戒指的樣子~~重嗎?至少我拿是覺得蠻重的~~




哇~~戒快比臉大了啦~~




紐西蘭還有很多好玩的東東,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